桌面打印机-GT800

发布时间:2011-09-15

GT800 热敏/热转印桌面打印机能够让您以实惠的价格体验到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其所提供的一系列高级功能能够满足各类中、低强度打印应用的要求。几乎无需更换的 300 米碳带、每秒 127 毫米的打印速度、支持快速标签打印的强大的 32 位处理器,以及支持更多图片和更场标签格式的大容量内存 — 所有这一切都能助您显著提高工作效率。GT800 秉承了 Zebra 产品固有的品质和耐用性,支持中文GB18030简体宋体和繁体和 字体。通过选择三个连接接口和 10/100 以太网可轻松进行集成,而借助内置的 EPL™ 和强大的 ZPL® 编程语言,则可实现与所有 Zebra 打印机的兼容。

GT800 可轻松与各种打印应用集成,包括制造 – 轻工业在制品、产品与货运标签;交通与物流 – 登机牌、停车证。政府部门 – 资产管理、文档管理、证据跟踪;医疗保健 – 化验室样本与血库标签;零售 – 价签和收据打印;借助串行、并行和 USB 接口, GT800 能够满足各类连接需求。

规格一览

分辨率

203 dpi(8 点/毫米)

宽度

最长 4.09 英寸/104 毫米

打印速度

5 英寸(127 毫米/秒)

供货范围

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

    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