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推出为大中华区市场量身定制的新型桌面和移动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1-07-18

2011年4月8日,广州 — 专业打印、RFID 和企业级定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代码:ZBRA)宣布推出专为大中华区市场量身定制的GT800 桌面打印机和 EZ320 移动打印机,以满足各种行业标签和收据打印应用。新产品在中国设计完成,旨在满足大中华区市场的独特需求。这两款全新打印机预加载了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字体集, 包括GB18030中文大字符集。

“为了真正满足大中华区市场的需求,在这两款新型打印机的设计流程中,我们融入了来自北亚地区现有和潜在客户的反馈,”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表示。“一年前,我们在中国广州设立了亚太地区技术支持中心,该中心致力于设计和创建解决方案,以满足蓬勃发展的亚洲市场的各种需求。在广州设计和制造的这两款新产品是政府部门、制造、物流和医疗保健领域客户的理想之选。另外,斑马技术公司在新加坡设有物流中心,保障亚太地区高效的交货周转时间。”

此次推出的打印机新品旨在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出错,可为不同垂直行业的公司(例如,中小型制造商、运输与物流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至关重要的效率增强功能,因为这些打印机提供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简单的操作。

Zebra GT800 有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与现有的 888 TT/DT 打印机相比改进非常明显。GT800 可提供热转印或直热打印模式,拥有 32 位处理器、同时支持 EPL和 ZPL 编程语言以及标配三种通讯接口,从而提供超强性能与吞吐量。并且也向后兼容 Zebra 其它的4 英寸桌面打印机。

其他通常仅更高端产品才拥有的功能包括:

预加载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字体集

支持大型图表的 8 MB 内存

自动感应串口,USB 和并行接口标准

300 米碳带容量以及 114 毫米装纸宽度

高达每秒 127 毫米的更快打印速度

更长的打印长度

10/100 以太网(可选)

剥离器/分配器(可选)

EZ320 移动票据打印机小巧轻便、功能丰富,价格具有竞争力,扩展了 斑马技术公司全面的产品系列,进一步巩固其大中华区移动打印领域内的地位。

EZ320 配备了 Bluetooth® 无线连接、 续航能力出众的易安装电池,并提供更快的打印速度和简便的操作, 是政府部门、物流、零售等行业移动应用的理想选择,保证实现用户效率、真正的移动性及可靠的性能。

EZ320 的设计也更坚固,具有 1.2 米高度的抗摔能力。IP42 防水、防尘,能够经受苛刻的道路和室外环境考验,并能有效减少故障和现场维修的需求。

GT800 和 EZ320 都易于装载和操作。这些打印机无需过多维护且坚固耐用,有效降低培训要求和操作成本。GT800 和 EZ320 打印机具有双层结构的坚固设计,能够在繁忙苛刻的工作环境下正常运作并且表现始终出色。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