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点

发布时间:2010-09-21

使用 Zebra 打印机,您可以在店内任何地方进行销售、支付处理、快速结帐和收入处理,提高您的客户满意度。

    * 我们的移动打印机和工作台面打印机能轻松与收银机、手持数据终端和无线网络连接,随处为您提供集成的收据打印、支付处理和收入管理。
    * 移动 POS 服务以集成了证卡读取器和无线网络连接的Zebra 打印机为中心,当您利用移动 POS 服务来消除排队结帐现象时,您的客户满意度和销售量都将得到提升。
    * 为工作人员配备 移动数据终端和打印机,便捷地随处处理租赁和商品收入,从而为客户节省时间,防止出现拥挤现象。
    * 利用内嵌有安全功能的热敏打印机和耗材生成收据、延期凭证和优惠券,防止欺诈行为。
    * 在路边销售点、体育场所和更多的地方利用移动信用卡/收据处理——扩展您的业务范围和您的受理能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