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货物配送

发布时间:2010-09-21

Zebra 的解决方案帮助 DSD 供应商和零售商更有效地管理业务。移动打印机是自动 DSD 应用的基本组件,它能确保发票的准确性;防止交付、库存和订单错误;提供交付证明;支持电子结算。

    * 驾驶员与客户对交易进行核对后,能使用移动打印机生成准确的收据、发票和订单。实现按需打印,在现场减少系统错误,缩短结账周期。
    * 打印机可轻松地佩戴在皮带上或夹在皮带上,或安装在货车上。可选的蓝牙无线接口能支持驾驶员进行远程打印,为车载打印节省时间。蓝牙无需使用外围电缆,安全、便利、可靠。
    * 可选的 802.11b 无线网络连接让驾驶员能接收到每日路线安排和最新的客户信息,无须等待进入站点即可上传每日交易记录,节省了配送中心的时间。
    * 作为唯一一款符合严格的 IP54 防水、防尘规范的移动打印机,RW 420 能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天气条件。即使在卡车中无意间发生跌撞、被雨水浇淋或跌落在人行道上,它依然能够日复一日地如常工作。
    * 零售商能利用 Zebra 创新的无线 DEX(一种来自美国的技术)接口来管理 DSD 驾驶员手持数据终端和零售计算机系统间的通信,避免了为接收 DSD 配送信息而新添计算站点的成本。
   
主要白皮书
 no image     利用移动打印应用来改善路线销售

    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