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Verderdos加药泵

发布时间:2015-11-26

Verderdos加药泵以及加药系统是弗尔德新推出的又一个新产品,应用于各种加药工艺或系统中。在许多工艺中,精确性至关重要,而Verderdos加药泵就是最好的选择。水处理、化学计量、清洁/卫生、自动售货机等其他OEM中均可使用。例如在水处理中,Verderdos加药用于处理有机废水和清洁工业废水,典型应用包括了pH值缓冲,磷酸盐去除和石灰添加。

Verderdos加药泵分为VE1、VE3和控制器3个部分。常用系列为VE1和VE3。最大流量30 m3/h,最大压力可达1.8 Mpa。流量和压力是选择加药泵的关键。

Verderdos加药泵可以应用于污水处理、化学药品加药、清洁卫生、食品饮料、乳制品及农业等行业。

该产品的特点包括:轴与轴承无需润滑,易于维护和安装,可精确计量,可提供整套加药系统,IP65防护等级。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