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迁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3

感谢广大用户、代理商及媒体长久以来对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我公司北京分公司近年来由于业务不断拓展,于2015年7月1日办公地址迁至北京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1013-1015室,原电话010-81608745和传真010-82608766不变。新办公室具备更大的应用实验室和更好的技术服务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Verder Shanghai Instruments and Equipment Co., Ltd.)其前身是弗尔德莱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弗尔德集团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武汉等地设有办事处及实验室。全面负责德国Retsch(莱驰)粉碎、研磨、筛分设备,德国Retsch Technology(莱驰科技)多功能粒度粒形分析仪,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烘箱、高温烘箱、箱式马弗炉、灰化炉、管式马弗炉、气氛马弗炉、真空马弗炉、高温马弗炉及工业定制炉,Eltra(埃尔特)碳/氢/氧/氮/硫元素分析仪在中国的市场销售、推广和技术服务。

希望您秉持以往跟我公司的合作方式,继续给予我公司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也将继续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因公司地址变更给新老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日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