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不渝耀神州,廿载风雨壮志酬

丹佛斯入华20年

发布时间:2018-07-30
丹佛斯在华深耕细作20载,缺不了上海津信的相伴。自1998年成立以来,上海津信和丹佛斯紧密合作了18年,是丹佛斯传动产品在中国最大的代理商之一。

作为丹麦最大的跨国工业集团之一,世界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变频器的厂商。丹佛斯集团由动力系统、制冷、传动和供热四大事业部组成,拥有64家工厂,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员工人数达到24000人。

自上世纪50年代为中国“雪花牌”冰箱提供压缩机至今,丹佛斯与中国的缘分已逾六十载。在1996年起正式进入中国的二十年里,丹佛斯已拥有天津武清(亚太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浙江海盐和辽宁鞍山三家工厂,雇员达4000人。中国已经为丹佛斯在全球的第三大销售市场以及最大的采购市场。中国也已经成为丹佛斯的“第二家乡市场”

2016年10月31日,丹佛斯在天津武清园区举办了“丹佛斯入华二十周年”庆典仪式。丹麦驻华大使、丹佛斯集团高管层与来自当地政府和行业协会的领导、大中华地区合作伙伴们济济一堂,为丹佛斯中国二十周年“庆生”。丹佛斯中国的二十年正是中国经济腾飞,高速发展的二十年,由此也产生了能源、环境、气候问题的困局,而丹佛斯基因中蕴含的绿色低碳与节能高效的DNA,其舒适健康、环保的风格正是契合了这滚滚而来的历史潮流。以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为中国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质量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和提高做出贡献,对于丹佛斯在中国的二十年,各方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丹佛斯中国始终是品质、诚信、专业的标杆!

丹佛斯在华深耕细作20载,缺不了上海津信的相伴。自1998年成立以来,上海津信和丹佛斯紧密合作了18年,是丹佛斯传动产品在中国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在成立之初,上海津信就没有将自己定义成单纯的代理商角色。“坚持技术和服务的路线,以客户为导向”的业务宗旨,“值得信赖的变频器专家”服务品牌的创立,都昭示着上海津信严谨、专业的发展方向。十八年来,上海津信连年获得丹佛斯颁发的“优秀技术和销售奖”,获得各大专业媒体颁发的“技术服务创新奖”,近年来更是获得了多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是津信人埋首实干,上下求索的工匠精神的体现,是上海津信昂首迈进高新技术企业门槛的踏脚石。

我们相信,丹佛斯公司和上海津信在以往,现在和将来都会携手并进,去追求光荣的梦想和辉煌。就像那首竞技场上的名曲唱到的那样:

“穿越风雨,将会是灿烂的天空,云雀展现甜美的歌喉,”

“继续前行,继续前行,希望永存于心,”

“你将永不独行!你将永不独行!”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