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AE获得CP400-2海上钻井平台项目电控系统合同

发布时间:2014-08-11
近日,SFAE获得了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CP400-2海上钻井平台项目平台电控系统两项标段“PMS系统和变频控制系统”建设任务。

近日,SFAE获得了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CP400-2海上钻井平台项目平台电控系统两项标段“PMS系统和变频控制系统”建设任务。历经数轮技术交流及功能陈述,最终西门子从技术方案、项目实施及售后服务等各层面均取得客户的全面认可。CP400-2海上钻井平台是太重滨海公司进军海洋装备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的合作将进一步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1月,是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所属的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的成立是为面向超大型化、极端化发展的重型装备,解决设备总装、运输等方面瓶颈为目标。根据规划,太重滨海公司将在天津滨海区建成“太重滨海公司临港重型装备研制基地”,预计建成4万吨级的工业码头,涵盖港口机械、海洋工程装备、锻压设备、重型容器等产品整装、送输为目标的重型装备研发中心。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