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深耕细作 引领五轴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4-19
​4 月10 日~15 日,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制造商,雷尼绍携旗下首展产品——AGILITY 五轴坐标测量机重磅亮相CIMT2023 展会的W3 馆A201 展台,正式开启“精于五轴、灵于测量”的测量解决方案之旅。

4 月10 日~15 日,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制造商,雷尼绍携旗下首展产品——AGILITY 五轴坐标测量机重磅亮相CIMT2023 展会的W3 馆A201 展台,正式开启“精于五轴、灵于测量”的测量解决方案之旅。

雷尼绍-1

智能制造是国家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推进智能制造,要立足制造本质,紧扣智能特征,以工艺、装备为核心,以数据为基础。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与测量技术紧密相关。测量技术的每一次精进,都为工业制造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高水平的精密测量技术和测量工具对制造业发展至关重要,助力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4 月11 日的媒体圆桌会活动中,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表示:“雷尼绍引领全球工业计量技术发展50 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今年也是雷尼绍在华发展的30 周年,我们希望持续以创新解决方案为中国市场助力,不断深化与中国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引领行业未来。”

AGILITY 五轴坐标测量机为REVO®五轴多类型传感器系统提供了理想平台,从机器结构和测头测量系统,到夹具和测量软件,雷尼绍可提供一整套测量解决方案。同时,AGILITY 可进一步提升五轴测量技术的应用价值,助力用户找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前沿测量解决方案,从而应对行业挑战,赋能智能制造以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现阶段,AGILITY 分为L 系列实验室型和S 系列车间现场型两种型号,配合用户的不同应用,提供一流的计量解决方案,以满足包括消费电子、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对精密测量以及质量控制的要求。

雷尼绍-2

此次雷尼绍“创新制造,你我同行”的展会主题与CIMT 展会“融合创新,数智未来”主题相契合。除了带来五轴坐标测量相关产品之外,雷尼绍还集中展出了XK10 激光校准仪、新一代无线电测量系统,以及全新EquatorTM 系列比对仪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关注。同时,以橙白相间为主色调的展台活力十足,划分清晰的各大展区也吸引到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停留。

此次通过CIMT2023 这一行业盛会,雷尼绍意在向中国市场全面展示创新的精密测量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通过制程控制技术帮助中国的更多零部件制造商显著缩短生产周期、加快交付速度,与中国用户共同携手迈向行业智能化和自动化新未来。

    雷尼绍

    手机:+86 21 6180 6416

    官网: https://www.renish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