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以创新深耕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07
在CIMT 2023展会上,雷尼绍将重磅亮相,以"创新制造,你我同行"为展会主题,展示自身面向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EquatorTM比对仪模拟生产线演示系统是重点展出的解决方案之一,体现了雷尼绍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优势。

作为一家引领全球测量行业创新50年的企业,雷尼绍一直以推进智能制造为己任,为行业用户提供硬件、软件以及应用方案等全方位支持。在CIMT 2023展会上,雷尼绍将重磅亮相,以"创新制造,你我同行"为展会主题,展示自身面向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EquatorTM比对仪模拟生产线演示系统是重点展出的解决方案之一,体现了雷尼绍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优势;参展观众还可以看到Equator比对仪在密封圈检测方面的新应用。在实际生产中,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无温度要求、多用途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过程的全方位控制。此外,针对机床测头和坐标测量机测头的新产品也将在展会现场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中,雷尼绍还将重磅推出一款神秘首展产品,期待更多用户到现场参观。

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先生

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先生

当前,随着各行业对生产自动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雷尼绍的位置反馈、精密测量以及IPC等产品,是自动化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此外,由于全球电子消费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也为雷尼绍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雷尼绍将继续以中国用户的需求为立足点,不断开发和研究能够满足中国国情的成熟成套的应用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业向精密制造和高端制造升级提供最有核心价值的加工检测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据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先生介绍,在数字化转型上,雷尼绍早在多年前就展开了积极的探索,目前处于实施和使用阶段,包括内部的管理,生产以及产品本身。雷尼绍多款产品为中国的机械加工制造业向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除了Equator比对仪可以替代传统定制检具或人工检测,助力并实现车间内过程检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REVO®五轴综合测量系统使得复杂零部件的曲面全型面高精度数字化扫描检测成为了可能;高分辨率的XK10激光校准仪如同“万分表”,用平板电脑记录数据,可以提供数字报告,方便存档及跟踪机器历史状况。

在软件方面,Renishaw Central和Reporter,可以自动采集加工和检测过程中,与雷尼绍产品相关的数据,包括设备数据、工艺数据和工件数据,并以友好的可视化的方式进行展示,通过互联网连接到远端的PC、平板和手机等终端设备上,也可将这些数据提供给第三方平台。通过这些软件和数据,方便用户实时了解加工和检测设备的状况,利用率以及工件的质量;帮助用户分析和改进制程,提高效率,降低废品率。下一步,雷尼绍会加大在系统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方面的投入,由原来单一的零部件供应商,逐步向系统性方案供应商的方向发展;利用公司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的积累,形成强大的解决方案数据库,利用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同时,顺应数字化的进程,通过更多的线上活动,让用户全方面、多渠道了解雷尼绍的产品和方案,打造线上和线下双渠道营销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中国本土化发展仍然是雷尼绍的重点工作之一。雷尼绍通过CIMT 2023展会,意在让更多企业了解雷尼绍的创新解决方案,期待与国内更多专业的精密计量检测和精密加工的行业专家、领导和从业者们,围绕中国制造的未来与发展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Francesco Tivegna先生认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发展和破局的关键方向:智能制造能够将所有生产过程中的参数捕捉到,帮助中国制造业企业积累更多的经验,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期待能够将智能制造赋能到各个生产环节中。雷尼绍将在机器制造的数字化方面不断投入研发力量,认真倾听本土用户的心声,围绕中国市场,更多地参与到为最终用户直接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的项目中,以期推动中国机械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全面发展。

    雷尼绍

    手机:+86 21 6180 6416

    官网: https://www.renish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