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邀请函】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媒体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诚邀您拨冗莅临雷尼绍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媒体圆桌会议,共同见证神秘首展产品的重磅亮相。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雷尼绍中国区测量产品业务拓展经理葛军,届时将与您分享雷尼绍中国区业务发展情况、赋能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尊敬的媒体老师:

一直以来,测量技术都是精密机械制造业把控产品质量、提升品质乃至实现产业升级的关键。延续50年创新基因,雷尼绍自研自产的一款赋能行业的创新产品将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迎来首秀,这是继REVO多类型传感器发明以来,雷尼绍推进测量革命的又一重大举措。

我们诚邀您拨冗莅临雷尼绍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媒体圆桌会议,共同见证神秘首展产品的重磅亮相。雷尼绍中国区总裁Francesco Tivegna、雷尼绍中国区测量产品业务拓展经理葛军,届时将与您分享雷尼绍中国区业务发展情况、赋能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此外, 我们将在现场为您安排展台参观环节, 带您领略雷尼绍产品的创新魅力!


活动日程:

 4月11日(星期二)

 9:45-10:00媒体签到

 10:00-11:00 媒体圆桌会议

· 雷尼绍全球及中国业务介绍

· 雷尼绍机床展首展产品讲解

· 媒体问答

· 展台参观

活动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展位号:W3馆A201展台

期待您拨冗莅临!

诚挚问候!

媒体联系人:

李汪悦

手机:18075303061

邮箱:lli@emgchina.com

文章来源:雷尼绍

图片来源:雷尼绍

转载平台:供稿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 核 人:李峥

    雷尼绍

    手机:+86 21 6180 6416

    官网: https://www.renish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