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冗余PROFINET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11-08

在复杂的系统与大型工厂中,不间断过程是极其重要的。使用菲尼克斯电气的全新PROFINET冗余控制器,确保您的自动化持续运行。

菲尼克斯电气冗余PROFINET控制器

冗余 —— 用于失效安全控制系统

使用全新的RFC 460R PN 3TX控制器,可为您的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最大可用性——从I/O层直到控制层。

只需简单地通过一根光缆连接两个RFC控制器。根据PLC之间的距离,从三个插拔式SFP(小型工厂插拔式)模块中进行选择以连接导线。因此,您所能覆盖的距离最长可达80 km,如隧道或机场应用场合。

使用菲尼克斯电气的AutoSync技术,控制器自动建立起一个高性能连接——用于交换组态数据和项目信息。

在每个运行周期前,PLC对过程进行控制,将需要同步到处于热待机状态的PLC的数据进行传输。

AutoSync技术

由于采用了AutoSync技术,因此所有的冗余功能均可实现自动组态由于采用了菲尼克斯电气的AutoSync技术,两个RFC 460R控制器对所有的冗余功能进行自动组态和同步。

您只需像往常一样对一个控制器进行编程,第二个控制器便会进行自动调试。如果一个PLC失效,另一个立即入替以保证顺利操作。

您只需简单地通过一根光缆同步连接两个RFC 460R控制器即告完成!

SFP模块

通过标准插拔式SFP模块将光缆连接到控制器。根据路径长度的不同,SFP模块存在较大的价格差异。

这意味着使用合适的模块,您可以对您的控制器进行成本更加优化的同步。

可选择550 m,30 km或最远达80 km的距离。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