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携KW-Software受邀参加Miconex2013

发布时间:2013-09-09
8月27~3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菲尼克斯电气受主办单位的邀请,再次携手集团子公司科维软件(KW-Software)共同亮相Miconex2013的大舞台,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同场角逐.

8月27-3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Miconex 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唯一国际化的仪器仪表展会,其展出规模和水平在仪器仪表展会中长期坚守亚洲首位,成为国际仪器仪表界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的欢迎和好评。菲尼克斯电气受主办单位的邀请,再次携手集团子公司科维软件(KW-Software)共同亮相Miconex2013的大舞台,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同场角逐。

展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集中展示了适用于石油、化工等过程行业中安全控制设备的I/O系统,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具有众多选项的Easy Automation紧凑型控制器产品系列, 配有Auto Sync技术的强大冗余控制系统 , 过程控制应用中的监视、测量和控制设备,以及带有遥信报警功能的电涌保护器等,并结合产品特性向现场客户介绍在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众多行业的诸多应用案例。同时,作为菲尼克斯电气旗下子品牌的KW-Software展出了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和行业应用案例,使得菲尼克斯电气展区展示的软硬件产品完美结合,极大的提高了展区参观人气。

与此同时,开展首日,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北京站活动也在展馆内举办,聚集了不少客户和同行关注的目光。

菲尼克斯电气此次参展,一如既往的得到了主办方和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主办方组织的VIP嘉宾团莅临展区内,参观了解菲尼克斯电气的展示产品;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用户报道团嘉宾也接踵而至,一时让展区内水泄不通;中仪在线进行了现场视频采访,祝福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蓬勃发展。

菲尼克斯电气注重仪器仪表行业的创新发展,并期待未来在优秀的平台中呈现出更多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携自动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
菲尼克斯电气携自动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

2013年8月20-22日,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AMTS2013是目前国内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盛会,汽车制造生产装备交流、贸易创新平台,享有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的美誉。菲尼克斯电气已连续两年参加此次展会,与KUKA,柯马等众多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展现了多项适用于汽车制造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包括:适用于开关柜内、现场安装以及无线传输等不同应用场合的I/O系统,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具有众多选项的Easy Automation紧凑型控制器产品系列(ILC)、配有AutoSync技术的强大冗余控制系统,能够简单集成并实现端对端通讯的IT- powered Auto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控制系统中必不可少的开关电源和其他信号类电子产品。

展会同期,菲尼克斯电气汽车制造领域技术专家还为现场工程师做了主题为“Profinet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的技术演讲,详细介绍了Profinet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为现场近百位工程师展现了菲尼克斯电气产品技术的风采,并为他们解答了Profinet技术在现场应用遇到中的相关问题。

多年来,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了许多自动化解决方案,不仅仅为大众、奥迪、宝马、标致雪铁龙和福特等国际品牌制造商提供产品和方案,还为一汽解放、东风、江淮、海马和奇瑞等国内自主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菲尼克斯电气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汽车行业发展,为汽车行业提供可靠、实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携自动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上海站活动圆满成功

7月26日,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上海站活动在菲尼克斯电气上海中心成功举行。虽然当天上海气温高近40度,但并未影响客户对活动的支持,此次活动吸引了上海地区机械制造、电力、通讯、医疗、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的 70位客户。

活动现场,客户通过产品经理的介绍、样品操作体验、展板参观、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详细了解了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产品,包括:RIFLINE全系列工业继电器、“能够提供多款布线模块,实现控制机柜内的快速接线”的S7-300布线系统、“接线简单,节省空间”的紧凑型监视继电器、“可变电缆接头”的最灵活的重载连接器Heavycon EVO、“具有高功率密度的最大功率达100W应用”的理想电源UNO系列以及菲尼克斯电气全新的标识系统等。

一直以来,菲尼克斯电气都坚持利用各种创新、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来取得不断的进步,每一年推出的新品就是这种坚持的体现。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的新品都站在系统的角度,着重于让产品的操作尽可能地简单化、并且确保验证标准的开放性。活动现场,客户从自身日常使用出发提出了多个问题,而2013年新品都能够在操作简单的情况下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

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计划如下:

北京,8月27日;

青岛,9月12日;

成都,9月25日;

佛山,10月16日。

请密切留意我们的活动信息,我们会将更多更好的新产品带到您的身边。

理想电源UNO系列

重载连接器Heavycon EVO

紧凑型监视继电器

S7-300布线系统

RIFLINE全系列工业继电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