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7-03
2013年6月26-28日,在北京展览馆内,菲尼克斯电气参加了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自动化展").北京自动化展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已日渐发展成为影响力较大的自动化专业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以电气连接、电子接口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领导者的姿态积极参与本次自动化盛会.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了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3年6月26-28日,在北京展览馆内,菲尼克斯电气参加了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自动化展”)。北京自动化展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已日渐发展成为影响力较大的自动化专业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以电气连接、电子接口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领导者的姿态积极参与本次自动化盛会。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了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此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一如既往地展示了部分德国汉诺威展会时发布的2013年自动化行业新品,包括“易于使用,数据传输快速、持续并且使用寿命长”的新一代Axiocontrol控制器;“专注未来控制技术”的高性能控制器等全新产品;以及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的Rifline Complete继电器系统。此外,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EMpro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的分布式I/O系统、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新一代基于实时工业以太网PROFINET的高性能冗余控制器、紧凑而又强大的Easy Automation控制器产品,新一代超薄工控机ValueLine仍是展区中不可或缺的明星产品,让莅临参观的嘉宾们瞩目停留,并与现场工程师们积极地交流探讨。

菲尼克斯电气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3北京自动化展作为菲尼克斯电气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菲尼克斯电气在与国民生计相关的各行各业中应用的自动化产品及创新案例,同时更完美地诠释了“自动化成就梦想”和“本土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

菲尼克斯电气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