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谊Freund涡轮粉碎机 中药西药派特普斯制药机械

发布时间:2018-08-25

日本友谊Freund涡轮粉碎机

 

简介

涡轮粉碎机的结构原理是在机器内部,由旋转刀俎高速旋转,使固体物料颗粒在内腔的齿形衬板与刀片之间受到挤压、撕裂、碰撞,剪切等多种机理作用,从而达到粉碎目的;同时转子两端的大、小叶轮的高速旋转,在进口和出口间通过腔体形式涡流效应,使被粉碎颗粒顺畅地进口(间隙大)到(间隙小),实现粉碎并细化。为限止腔内温度过高,提高粉碎效率,防止颗粒粘腔、粘刀、堵齿、结团,在腔体表面的水夹套强迫水冷,使腔内温度控制在较低限度。

 

原理

高速旋转的转子冲击和衬垫上产生的超高速涡流以及高周波的压力振动,得到所期望的粒度的设备就是涡轮微粉碎机。因伴有空气粉碎,所以可粉碎粘、弹性物料和对热敏感的热可塑性树脂。根据原料的粉碎粒直径,除了标准型外,还可以生产出转子衬垫形状不同的E型(ES/EL/EX)等多种规格。

 

特点

1、确定的品质:不仅能高速旋转而且构造简单、坚固,几乎不会出现故障。和其他粉碎机相比更耐久,噪音更低。

2、确定的粉碎粒度:因为是高速,不仅旋转,转子的段数也变多,和其他公司设备相比有微粉发生率低的确定的粒度分布。

3、易清扫:上部外箱的开关和旋转体的拆卸很简单,所以易清扫。

4、高能效率:和喷射粉碎机粉碎法相比,粉碎效率高,能耗费用大幅度降低。

5、用途广:多种机型可选,只要选定与原料和粉碎粒直径相符的最合适的机种即可,适用于多种原材料。

6、降低热能产生:因使用了水冷转子(RS和RSS任选)控制热能发生。以前用机械式粉碎机不能粉碎的原料也可以粉碎了。

 

标准型构造

涡轮微粉碎机的旋转部分是由分配器和周边安装着许多刀④的复数转子及与其连接着的隔离圆板⑤构成。在里面许多附着衬垫的槽被安装在外箱上⑥。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机内产生强烈的涡流和压力振动。原料从送料口和空气一起被吸收在入口处由于在旋转轴周围旋转运动的分配器加速,使原料均等的流向粉碎室,源源不断强烈的空气涡流瞬间被粉碎。如果不是通过短线,就会被从出口涡卷室和空气一起排出。

 

 

应用

 

 

参数

 

标准型

 

 

水冷型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