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谊Freund气流粉碎机J-TURBO 派特普斯进口特别推荐

发布时间:2018-08-25

日本友谊Freund气流粉碎机J-TRUBO

 

简介

气流粉碎机是一种利用高速气流来实现干式物料超细粉碎的设备,它由气流粉碎机、旋风收集器、除尘器、引风机、电控柜等组成。压缩空气经过滤干燥除油后,通过特殊配置的喷嘴高速喷射入粉碎腔内,在高压气流的作用下把物料粉碎,粉碎后的物料随上升气流进入分级腔,在高速度运转的分级叶轮产生的离心力和气流产生的向心力作用下,使粗细颗粒分开,符合粒径要求的细颗粒通过分级叶轮叶片间隙进入旋风收集器和除尘器收集,粗颗粒被分级叶轮甩出并下降至粉碎区继续粉碎。

 

特点

1.由原料之间的相撞来进行粉碎,损耗少、污垢少的气流粉碎机。

2.对于磨损性高的原料,适合任选耐磨损规格(陶瓷)。

3.清晰地、确定的、稠密的粒度分布。

4.相撞粉碎后,在分级室进行所需的颗粒度的分级,能得到清晰地、确定的、稠密的粒度分布,并且可以变更排出口直径及分级点的调整。

5.优越的分解清洁性。

6.不使用工具就可以分解主要部件,并且分级室内没有旋转部件,微粉末不会附着在内部。

 

原理

1.凭借在同一直线喷射出的高速喷射流让原料加速,在粉碎室内发生正面相撞后被粉碎,粉碎物从粉碎室直接被排出,导入分级室。

2.达到所希望的细度,由分级室排出口被排出。

3.粗粉在分级室内受离心力作用被加速,又按原路返回再一次进入粉碎室。

 

参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