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谊Freund免维护一体式高效环保筛分机 派特普斯

发布时间:2018-08-25

日本友谊Freund筛分机

 

简介

碎散物料通过一层或数层筛面被分为不同粒级的过程称为筛分。筛分机是利用散粒物料与筛面的相对运动,使部分颗粒透过筛孔,将物料按颗粒大小分成不同级别的筛分机械设备。筛分机筛分过程一般是连续的,筛分原料给到筛分机械上之后,小于筛孔尺寸的物料透过筛孔,称为筛下产物;大于筛孔尺寸的物料从筛面上不断排出,称为筛上产物。

 

原理

由原料供给口输入到机内的原料,由螺旋桨送进圆筒过滤网的一端,再由高速旋转的破碎刀组在圆筒过滤网内部离差。在破碎刀组上形成扭转角,原料是一边在圆筒过滤网内面旋转,一边向出口处移动着。此时,由于高速旋转的破碎刀组被加速的原料被迫向过滤网内部挤压,早粉碎刀组前后范围的过滤网表面发生非常弱的振动,这个振动具有较高的周波数和很大的加速度,不仅防止网眼堵塞,又让比过滤网眼细的物品通过圆筒过滤网从微粉出口排出。粗的物品没能通过网眼,从圆筒过滤网的出口端到达粗粉出口。

 

特点

由于原料的投入和高速旋转粉碎刀组,在圆筒过滤网上发生高周波振动,由于这个振动,防止过滤网网眼堵塞。

即便是凝聚在一起的原料,也会由于横振动的粉碎刀组被粉碎成一粒一粒的颗粒。离差在过滤网的内部表面,因此实行高精度的分散离差。

因为粉碎刀组的数量、扭转角、旋转速度需要预先和筛分目的一致,即便是易损的造粒品,由于短时间的机内滞留和轻柔的搅拌也会没有损耗的情况下被筛分出来。

有预备的过滤网部件,只用1-2分钟就能完成过滤网的交换。

打开前面的门,只把圆筒过滤网拆卸到机外,旋转部、过滤网部不使用任何工具都能轻易的取出。各部件的清洗、去污很容易,小型机、中型机最适应于GMP相对应的医药品、食品精密化学制品上使用。

由于使用的是耐磨耗性材质和特殊保护构造的圆筒过滤网,即便是金属粉末和腐蚀性粉末等原料,也不会影响他的寿命。

由于使用的是特殊形状的粉碎刀组和氨基甲酸乙酯球,即便是容易带电的粉体涂料和调色剂也能筛分出来。为了不让内部的氨基甲酸乙酯混到产品中,安装了防止球滑落的设计(特许)。

对于特别难筛分的粉体原料来说,因控制空气的流动,也能得到超高收率的产品(特许)。

实现无振动无噪音的安静的运转。

 

应用

医药造粒品  医药原料  食品  氧化铝  粉体涂料  调色剂  杂粮  树脂粉末  食品添加剂  二氧化硅  香辛料  氧化硅胶  塑料添加剂  医药原料  氧化铁  钨粉  橡胶粉 银粉  淀粉  乳糖  碳酸钙 酚醛树脂  硬脂酸化镁  漂白粉 膏药 氢氧化铝 氢氧化锑  氧化硅胶

 

参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