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中国)在苏州庆祝其巴尔查斯PPD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13-07-24
7月18日,苏州,中国-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PPD项目开工典礼于苏州欧瑞康工业园隆重丼行.

 

• 欧瑞康在中国区建立的首个PPD(脉冲等离子)业务

• 目前在中国尚无竞争对手的绿色科技

• 当地政府五人代表团参加开工典礼,表示一如既往全面支持欧瑞康在华业务

• 欧瑞康向中国市场传达其在华加速盈利增长战略的强烈信号

7月18日, 苏州, 中国 – 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PPD项目开工典礼于苏州欧瑞康工业园隆重丼行。超过五十位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他们是来自欧瑞康中国区总部、欧瑞康(中国)人造纤维、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欧瑞康(中国)传劢系统的最高管理层代表,部分员工代表,以及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五人代表团。

此项目致力于在中国建立欧瑞康首个PPD(脉冲等离子)业务。此项目完工后,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将为汽车成型模具提供表面抗磨损处理服务。该绿色环保的尖端科技目前在华尚无竞争对手。

汽车成型模具经一次PPD 技术处理,便可终身拥有抗磨损保护,而不需要经过传统的镀硬铬处理。镀硬铬处理不仅对环境有害,且在模具的使用寿命中需要迚行4-5 次处理。欧瑞康的PPD 技术将显著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并降低终端用户的停机维护时间。

“我们相信PPD 技术在中国潜力巨大,能够帮劣我们拓宽表面处理技术手段,更全面地服务于汽车工业整条价值链。”车彼得,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中国区总裁如是说道,“前期,我们已与多家主要汽车模具生产厂商迚行了讨论,各模具厂商对我们的此项技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按计划,此次投建的PPD 技术厂房将于2014 年1 月全面投入运营。”

除了PPD 技术外,欧瑞康巴尔查斯也积极地并有针对性地对其它新技术及服务迚行推广和应用,同时实斲集团制定的区域扩张战略,即建设新的涂层中心。欧瑞康巴尔查斯将迚一步夯实其在华最佳涂层和表面处理服务供应商的地位。

孙燕燕,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作为此次政府代表团的领队回顾了巴尔查斯的发展历程,“自2003 年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迚驻苏州工业园区以来,我们可喜地看到,巴尔查斯以苏州为全国总部,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涂层中心和销售子公司在全国遍地开花。”此外,她还重申了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对于欧瑞康PPD项目的全力支持,“我们将在项目、资金、政策等斱面尽最大可能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也希望欧瑞康积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园区不断发展壮大,把苏州公司打造成为集团在全球战略拓展中的成功典范!”

仪式接近尾声之时,欧瑞康中国区总裁王军再次强调了欧瑞康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会竭尽所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各项需求。这就要求我们严格遵循集团发展战略,加速增长,提高利润。”

此次劢土仪式在欢快振奋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