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NIT®保证冲压和成型达到最佳效果

发布时间:2012-03-14

工具经BALINIT®涂层处理后,其性能更稳定,可出稳定的高质量的工件。

使用寿命更长

BALINIT®非常坚硬,可防止功能性表面、刀刃和拉伸半径受到磨损。这可显著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

更低的制造成本

使用寿命的延长和行程率的提高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降低了单位成本。

润滑液用量减少

底层坚硬而顶层摩擦低的涂层系统,降低了粘附磨损。从而可能减少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的润滑剂的用量,甚至完全不使用润滑剂。工具清洁通常成本很高,现在则可以免除这一困扰了。

生产可靠性更高

因为涂层减少了工具负荷并因而降低了破损风险,生产可靠性得以提高。对于金属薄板成型工具,涂层可用作磨损指示器。这就使工具能够及时得以修复。

更好的表面质量

磨损和冷焊的减少改进了工件的表面质量,也使工件能够满足对其外观的更高要求。光洁度也与随后的电镀工艺更加相匹配。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