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您的工具保持低温的涂层技术

发布时间:2012-03-02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是世界领先的物理涂层供应商,能显著提高金属和塑料加工领域精密零部件和工具的性能和韧性.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开发的BALINIT®品牌的涂层超薄,但具有极高的硬度并能减少摩擦和磨损.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是世界领先的物理涂层供应商,能显著提高金属和塑料加工领域精密零部件和工具的性能和韧性。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开发的 BALINIT®品牌的涂层超薄,但具有极高的硬度并能减少摩擦和磨损。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自己研发涂层工艺,生产并销售涂层设备,也通过它在全球的70 多个涂层中心提供契约涂层服务。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隶属于瑞士欧瑞康集团,欧瑞康集团是一个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生产系统,零部件和服务制造商。

物理涂层中的含氮涂层目前通过电弧蒸发工艺形成,涂层温度在400到450°C。现在由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开发的新工艺能使涂层温度降到200°C,这个新工艺的诞生使得用于加工塑材的回火温度在200°C冷作工具钢,模具钢和铜合金也能被涂层,目前,已经由三款广为人知的高效含氮涂层 -BALINIT® A (TiN), BALINIT® D (CrN)和BALINIT® FUTURA NANO (TiAlN)已经能应用我们的低温工艺,加入我们的BALINIT® ARCTIC系列了。

使用BALINIT® ARCTIC涂层,广泛用于塑料加工领域的注塑模和挤压模以及冲压成型工件都能被涂层,并且不会变形,硬度不会下降,抗腐蚀能力也不会降低。新技术的出现给物理涂层技术优势的最大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例如:在汽车零部件,家用设备,电器零部件,饮料包装和食品加工业以及医疗设备等行业的生产过程中都能广泛的使用。

涂层过的工具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生产过程更加简化并保持稳定,因此在金属和塑料加工应用中都能显著帮助提高生产力。

由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金属加工业和塑料加工业发展十分迅速,各种新型的金属材料和塑料材料的使用对现代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根据市场的需求,一直不断推出各种新款的涂层,时刻准备迎接现代加工的新挑战。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已经准备从2007年8月后将开始向中国客户提供BALINIT® ARCTIC涂层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