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驱动控制器的全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5-06-17
德国Bargteheide – 由于集成了PLC功能,结合了减速电机的诺德传动变频器已发展成为成熟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高智能化系列:集成了PLC功能的诺德变频器

德国Bargteheide – 由于集成了PLC功能,结合了减速电机的诺德传动变频器已发展成为成熟的智能

系统解决方案。所有的SK 180E和SK 200E分布式变频器和SK 520E及以上版本的控制柜式变频器现在均集成了PLC功能。通过免费的NORD CON编程和参数化工具,PLC可以简化并自由编程,且符合IEC 61131 – 3标准中的“指令表”和“结构文本”。因此智能变频器可以管理复杂的任务,如独立的过程监控和动态操作,无需外部控制器。这也使得解决方案更为经济。此外,这些新一代变频器可控制范围更广的电机:目前正在测试是否支持IE4同步电机。除了拥有出色的位置控制等功能外,SK 200E分布式变频器还拥有优异的过载公差,同时拥有超过同级别产品更高的功率范围——高达22kW。SK 500E高度紧凑的控制柜式变频器系列将于今年年底推出规格为11,功率达160kW的型号。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