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工程设计工具实现数字化

发布时间:2012-09-25
Lenze公司越来越多的新型电子计算机采用了64-bit处理器,将这种新型电子计算机开发成3GByte数字处理存储器.在机器与设备制造业日常的数字化设计工作中,如数字化工程设计工具不能在64 bit 的速度下运行,则工程设计会受到限制与影响.

Lenze公司越来越多的新型电子计算机采用了64-bit处理器,将这种新型电子计算机开发成3GByte数字处理存储器。在机器与设备制造业日常的数字化设计工作中,如数字化工程设计工具不能在64 bit 的速度下运行,则工程设计会受到限制与影响。

Lenze公司着力研究机器与设备制造业遇到的这一普遍性难题,并取得了突破,使数字化工程设计的整套软件达到了一个新的最高水平。无论是现有的L-force-Engineering-Tools工程设计工具或是在市场早就有的Global-Drive-Tools工程设计工具,均已能借助Windows 7(32bit和64 bit)处理器进行数字化工程设计。将数字式系统工程设计软件升级为64-bit的电子数字处理系统现在已经不是个复杂的问题。目前,Lenze公司的专家正在试验快速工程设计系统采用Beta-Version Windows 8处理器的可能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