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于今日完成收购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2
科尼集团于今日完成收购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ANMA三马)的剩余股份,并正式全资拥有该公司100%股份.此前,科尼集团曾于2009年11月宣布完成收购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65%的股份并成为控股方.

科尼集团于今日完成收购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ANMA三马)的剩余股份,并正式全资拥有该公司100%股份。此前,科尼集团曾于2009年11月宣布完成收购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65%的股份并成为控股方。

此次收购对于科尼集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SANMA(三马)将作为集团的一个本土知名品牌继续在中国发展,同时集团也会继续努力将其发展成为全球供应链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SANMA(三马)坐落于靖江,位于上海西北方向,距离约为2个小时车程。SANMA(三马)在中国市场作为一家钢丝绳葫芦和起重机设备制造和销售的知名企业,钢丝绳葫芦畅销全国,起重机设备主要销往江苏及其周边地区。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