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中国成功完成蒙古CRANES SAFETY INSPECTION项目

发布时间:2014-05-19
从2010年至2012年Oyu Tolgoi LLC 公司已陆续从科尼中国购买了141套设备.去年7月应OT现场管理层邀请,科尼服务部第一次到达该现场,与客户洽谈起重机安全使用与维护等问题.对科尼中国服务部专业化程度之高,客户表示非常赞叹,并因此顺利推进了CRANES SAFETY INSPECTION起重机安全监察项目.

2014年第一季度,科尼中国服务部就带来了好消息,顺利完成OT项目并取得零部件及SP20订单。

从2010年至2012年Oyu Tolgoi LLC 公司已陆续从科尼中国购买了141套设备。去年7月应OT现场管理层邀请,科尼服务部第一次到达该现场,与客户洽谈起重机安全使用与维护等问题。对科尼中国服务部专业化程度之高,客户表示非常赞叹,并因此顺利推进了CRANES SAFETY INSPECTION起重机安全监察项目。这也是科尼中国服务部北方区首次对境外起重机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并最终运用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技术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科尼中国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我们为包括起重机、港口设备和机床提供专业维保服务,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的维护作业。

钢丝绳对于起重机的安全使用至关重要。在钢丝绳的使用寿命中,钢丝会出现弯曲和磨损。科尼在本项目所提供的RopeQ钢丝绳检查是通过常规检测配合无损检测(NDT)的绳检服务,用于检测肉眼与传统检查无法发现的内在断裂情况。该服务还提供钢丝绳当前状况数据,简单易懂,提高操作安全性的同时有助于降低起重设备的总运营成本。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