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助力ANZPAC提升安全性和效率

发布时间:2014-05-12
澳大利亚包装包装印刷企业ANZPAC成为首批安装使用科尼CLX环链电动葫芦的澳大利亚公司之一.ANZPAC采用印刷机为食品、饮料、烟草和FMCG(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大量客户生产包装,是环链葫芦的主要工业用户.该公司对这种轻小起重设备有很强的依赖性,共部署了20多台科尼的环链电动葫芦.最新型号的环链葫芦主要用于吊运印刷机中的凹版滚筒.

澳大利亚包装包装印刷企业ANZPAC成为首批安装使用科尼CLX环链电动葫芦的澳大利亚公司之一。ANZPAC采用印刷机为食品、饮料、烟草和FMCG(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大量客户生产包装,是环链葫芦的主要工业用户。该公司对这种轻小起重设备有很强的依赖性,共部署了20多台科尼的环链电动葫芦。最新型号的环链葫芦主要用于吊运印刷机中的凹版滚筒。

科尼CLX环链电动葫芦

ANZPAC从去年开始使用科尼的服务。当时,该公司已经在持续改进Smithfield设施的效益,安装500kg CLX就是其中一个措施。该公司工程经理Chris Martin表示:“公司从科尼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中获益匪浅,从而显著提高了运营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益。”

“他们的服务首屈一指”,他说。“科尼做到了适时切入、实施服务然后离开。他们与我们的运营调和得恰到好处,你很难感觉到科尼人也在现场。”

“科尼技术人员不折不扣地按照所有规则和程序去做,并具备丰富的起重机知识与经验。他们提供精确的服务报告和合理的建议,这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对于我来说,员工和公司一样名副其实。”Chris Martin补充道。

ANZPAC与科尼秉持相同的安全和效益价值观,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科尼东南亚及太平洋区服务合同经理Peter De La Mare指出:“自从2013年8月科尼接手ANZPAC的起重机维护,我们对故障的响应时间、对预防性维护的重视、还有技术人员在工作完成时的报告和沟通,都促进了我们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还会主动为客户提供有关效益和预见性安全维护的咨询,与我们的现场联络人保持联系,就许多现场问题建议可能的解决方案。作为世界最大的起重机服务供应商,我们与全球客户签订的所有品牌的服务合同涵盖了超过420,000台起重机,这除了雄厚的本地实力外,还有赖我们的全球技术领导地位。”

ANZPAC的500kg CLX葫芦,是吊重能力最高达2.5吨位的系列葫芦中的一款。该系列产品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在满载条件下大部分型号都具有高达1600小时的服务时间,并且采用了坚固的铝结构。CLX获得专利的链轮,极大改善了葫芦环链的耐用性。链轮传动经过颠覆性的重新设计。新式的以油脂润滑为基础的传动装置降低了操作温度,能够提升动力,同时无需维护,工作起来还格外安静。

安全功能一直是起重葫芦的标准特性之一。例如,制动和离合安装在同一个轴上,可防止在离合发生故障时负载坠落。此功能将CLX环链电动葫芦的安全性提高到了崭新境界。

科尼东南亚及太平洋区服务合同经理Peter De La Mare指出:“科尼的CLX环链电动葫芦,适用于对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益有严格要求的应用。这一点对于ANZPAC特别重要,因为其高度依赖轻小起重环链葫芦来为站点操作员装卸物料”。

“新款葫芦通过创新技术与设计,提供高度可靠的吊运设备,改善性能和客户价值,同时具有高度安全性,更可延长设备的预期使用寿命。”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