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是最重要的新兴市场"

科尼集团执行总裁Pekka Lundmark接受彭博电视采访

发布时间:2014-04-28
"数字化"将是科尼起重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因为无论对设备制造、物流搬运还是加工流程来说,设备的数字化或智能化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其预测故障、抗风险的能力将有利于提升安全性和最大化企业的效益.科尼TruConnect远程服务和智能功能等产品都是在这一领域的研发成果.

既4月8日科尼集团在新加坡正式发布了新款集装箱搬运起重机Boxhunter后,4月9日科尼集团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先生接受彭博电视台“On the Move”栏目在线采访,谈论关于科尼集团未来在亚洲业务前景。

Pekka Lundmark先生在讲到世界经济格局变化的时候,谈到越来越多的亚洲港口项目呈现一种趋势,那就配备最新技术和合理价格的港口设备将成为未来市场的关注点。这意味着,介于传统的高端市场和低端市场之间开辟了一个新领域,我们称之为“中间市场”。“中间市场”的需求来自于那些集散港为了应对来往于自身和大型港口枢纽的货运量,而必须提升自身的运输力所产生的二次投入。Pekka Lundmark先生在采访中提到,“目前看来在亚洲还有许多增长可能。”为此,今年4月8日科尼集团选择新加坡作为新款革命型龙门吊Boxhunter的发布地点。

“数字化”将是科尼起重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因为无论对设备制造、物流搬运还是加工流程来说,设备的数字化或智能化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其预测故障、抗风险的能力将有利于提升安全性和最大化企业的效益。科尼TruConnect远程服务和智能功能等产品都是在这一领域的研发成果。

Pekka Lundmark在两年前已经将办公地点从芬兰总部搬到新加坡,说明科尼对亚洲市场的关注可见一斑。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