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核电起重设备

发布时间:2014-04-08

科尼集团为核工业提供一系列的认证核电站起重机和材料搬运设备以及全面的服务。我们的核电设备和服务设计目标是尽量减少停机时间, 进而提高生产率。凭借半个多世纪的工作经验 , 科尼不断设计和供应起重机以满足核工业最严格的要求。

符合核电厂设备标准

核工业的重型起重设备必须能够应对极端恶劣的条件,同时不对员工、公众健康和环境造成损害 ,不破坏设施、设备或操作 ,或失去对负载的控制。

核电厂和其他关键的负载搬运设施均需要成熟的安全设备。科尼集团的核电设备的设计符合或超过所有的核电相关规定,包括 :

• 符合 10CFR50 附录 B 和 NQA-1 标准的起重机和材料搬运设备

• 内部 NDE 能力

• AWS 认证焊工

• 符合 NUREG 0554 、 NUREG 0612 、 NOG 和 NUM 标准。

• ISO 9001 认证的制造业设备

Supersafe 是最新一代单一故障保护吊车。它超越了现有的国际要求。

提升核电设备生产率和安全性的服务

我们提供核电起重机的维护、改造、咨询及配件。此外,除了科尼集团供应的设备,我们还同时为其他品牌的核电设备提供此类服务。

您可以查看核电设备供应并 联系科尼 以获得满足您的安全和性能需求的起重机和材料搬运设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