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工作站起升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07

本文主要集中描述了科尼工作站起升系统:XA铝合金轻型起重系统 、ATB 气动平衡器、CLX环链葫芦、ATL 垂直升降机。

XA铝合金轻型起重系统

我们的全新 XA 轻型起重机系统充分应用铝材的强度和轻重量特性 , 满足您的各种轻型起重需求。为您的作业区提供健全、经济的解决方案 , 可在多种轨道上搬运 2 公吨以下的低负载。

科尼铝制轻型起重机系统

铝制结构优于钢结构

阳极电镀的铝制表面确保您购买设备的长期耐用性。模块化设计无需焊接或油漆 ,大大降低了安装、维护或升级过程中的停车时间。

铝制轻型结构比钢制轻型结构的滚动阻力和自重均减少一半。选择电动或手动小车可以让您进一步控制起重作业和成本。

XA轻型起重机系统确保平稳和安静的运作

与科尼的 ATB气动平衡器 及 ATL垂直升降机 一起使用时 , 即使是经过连接点 , XA 轻型起重机系统同样能够提供平稳、安静的工作。并在操作空间移动负载时基本不会感觉到重量。

多样化的轨道配置 , 包括单轨、单梁起重机和双梁起重机 , 让 XA 的多功能够满足您整个生产线的使用需求。

ATB气动平衡器

科尼集团 ATB 气动平衡器应用独特的起重技术。采用浮动负载单元 , 利用空气压力作为动力源。即便是重达 350 公斤的负载 , 您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意移动而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科尼集团 ATB 气动平衡器

气动平衡设备在诸多行业的组装过程、维修和工业生产等任务中均有杰出的表现 , 包括制造业、太阳能、汽车、铁路、航空、医疗和食品等行业。

让轻型起重作业实现前所未有的安全、平稳和方便

ATB气动平衡器可帮您避免超载。起升或下降时连续的三维运动 , 同时避免了急跳动作 , 确保作业的精确性。此外还明显降低了负载意外损坏或掉落的风险。 ATB尤其适于升降易碎物品。

与环链葫芦相比 , 更加平稳的操作可以明显提高效率并减少循环时间。ATB采用气动控制技术取代电动技术 , 提高操作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并且实现了更加清洁、安静的工作环境。

适应性极强的气动平衡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您定制 ATB气动平衡器 。您可以任意选择比例控制、平衡控制或者两者相结合。无论需要移动的是哪种材料 , 我们都能提供适合的抓取设备。此外 , 气动平衡设备可与其他多种起重机系统兼容。例如 ,您可将气动平衡器与科尼 XA或XM轻型 工作站起重机以及悬臂起重机一同使用。

无论您需要哪一种轻型起重方案 , 科尼 ATB气动平衡器都能为您提供快速、灵活且经济的解决方案。

CLX环链葫芦

科尼环链葫芦起重机适用于各种工业和特殊应用。无论您需要工作站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或是悬臂起重机 , 我们的环链葫芦起重机都是您的理想选择。

科尼环链葫芦起重机

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起重机

科尼了解到每个客户都是不同的 , 因而他们的需求也多种多样。我们可根据客户的个别应用需求定制起重机。您可以购买一整套环链葫芦起重机或为您现有的起重机配备环链电动葫芦。

为您的工作区选择单梁或双梁起重机。单梁起重机主梁采用工字钢或箱型梁。如果您的厂房不具备建造立柱的条件 , 我们可以为您安装悬挂起重机。

坚固安全的起重机才是最好的

我们的起重机钢结构坚固耐用 , 优化的设计能够减少建筑所产生的应力。大车运行采用无级变频调速因此操作员能够很好地控制负载。电气限位开关通过过载保护保证操作员和起重葫芦的安全。

我们的产品净空高度和吊钩极限位置最小 , 所以您在环链葫芦起重机下方可以有最大的空间进行其他操作。为防万一 , 您也可以为起重机和小车安装防撞装置以更好地保证安全运行。

ATL 垂直升降机

科尼 ATL 垂直升降机是一种伸缩式升降装置 ,与 铝制轻型起重机系统一同使用。与传统环链电动葫芦或钢丝绳电动葫芦不同 , ATL还可以提升重心不规则的重物,起重能力达 1600kg。垂直升降机具有气动和环链电动葫芦两种类型 , 便于适应您的起重需求。

直升降机

垂直升降机是制造业、太阳能、汽车、铁路和航空等加工行业搬运需求的最佳选择。

更安全、更快速、更精确的垂直升降装置

有了科尼的垂直升降机 , 您可以轻松、快速且高精度地完成频繁重复的负载操作。伸缩式导杆消除了起重过程的摇摆现象。缩短的循环周期明显提高了生产率。

集成的超载检测确保了负载的安全。符合人体工学的操作确保了人员的安全。在平衡模式下引导工具或平衡部件时 , 负载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垂直升降机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您定制垂直升降机。您可能需要用于操作工具的弹簧平衡器或想要添加安装在支柱上的铰接臂。选择适合您流程作业的抓取装置。模块化设计让垂直升降机可以根据各种使用需求进行轻松调节。

无论何时 , 科尼 ATL 垂直升降机都能为您加工过程的轻负载操作提供快速、安全且经济的解决方案。

关于科尼

科尼起重机集团是一家行业领先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向全球多个行业提供一整套先进的起重解决方案。不论您的需求如何,科尼起重机都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佳的起重设备和服务,以提升您的业务价值和效能。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目前科尼集团在中国设有4大生产基地,23 个办事处,54个服务网点.

科尼起重机中国官网: www.koecranes.com.cn

科尼起重机集团官网:www.konecranes.com

科尼起重机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3200437853

科尼中国官方微信号关注方式:

1. 扫一扫右方二维码,轻松关注“科尼起重机中国”;

2. 添加微信公众账号,在搜索栏查找“Konecranes_China” 或“科尼起重机中国”

科尼中国提前祝新老朋友新春快乐!!!

科尼中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