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正逐步缩小差距

发布时间:2014-01-07
科尼叉车事业部正致力于成为全球排名前二的集装箱搬运设备制造商。作为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公司最近成功完成对凯傲集团旗下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集装箱搬运设备业务的并购。此次并购包括林德品牌的集装箱搬运设备业务,即正面吊、空箱和重箱堆高机,包括零配件和售后服务。

科尼叉车事业部正致力于成为全球排名前二的集装箱搬运设备制造商。作为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公司最近成功完成对凯傲集团旗下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集装箱搬运设备业务的并购。

此次并购包括林德品牌的集装箱搬运设备业务,即正面吊、空箱和重箱堆高机,包括零配件和售后服务。

“我们很高兴看到此次投资达到了我们自身以及市场的预期。它已经产生了协同效应并促进了零部件销售额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跻身全球集装箱搬运设备制造业务的前两名。通过将林德的集装箱搬运业务纳入科尼现有的业务范围,我们正在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科尼集团副总裁兼叉车事业部总经理Lars Fredin表示。

我们准备在2014年初完成所有组织结构变更,开展经销商培训并抓紧生产和零配件交付。

“除了位于瑞典和中国的现代化生产工厂外,科尼通过此次并购拥有了全球经销网络,”Lars Fredin总结道,“科尼的行业和物流布局是我们在高效集装箱搬运设备领域与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的重要保障。”

网站:www.konecranes.com.cn

科尼集团简介

科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设备专业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各个领域。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CR1V )。目前科尼集团在 50 个国家的 600 个地区拥有超过 11500 名员工。基于所拥有的强大资源及专业技术背景,我们有信心向客户作出并共同实现全面提升您业务的承诺。

科尼中国官方微信号关注方式:

1. 扫一扫右方二维码,轻松关注“科尼起重机中国”;

2. 添加微信公众账号,在搜索栏查找“Konecranes_China” 或“科尼起重机中国”

科尼中国提前祝新老朋友新春快乐!!!

科尼中国微信

更多疑问,请咨询科尼中国市场部

http://www.konecranes.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