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开创节油减排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3-12-05
自动启停功能在叉车怠速一段时间后关闭发动机,并在需要时自动重启。这种节油原理十分简单。发动机在停转时就不会消耗燃油。自动启停系统在叉车不工作时关闭发动机。当叉车怠速时,您只需将其置于空档并把脚从刹车踏板上移走即可激活该功能。

自动启停功能在叉车怠速一段时间后关闭发动机,并在需要时自动重启。这种节油原理十分简单。发动机在停转时就不会消耗燃油。

自动启停系统在叉车不工作时关闭发动机。当叉车怠速时,您只需将其置于空档并把脚从刹车踏板上移走即可激活该功能。系统随即在信息显示屏 (MDL) 上提示“自动启停”字样,在数秒后关闭发动机,并自动施加驻车制动器。要重新启动发动机,只需踩踏刹车踏板。在叉车静止,但又需要动力进行升降时,触碰升降杆或操纵杆就会重新启动发动机。在发动机自动停止期间,工作灯、驾驶室通风及加热设备以及安全功能仍会继续工作。

自动启停系统能够识别临时停车与作业结束。在驾驶员未系上安全带、驾驶室门未关闭或发动机停转时间超过预设超时值的情况下,系统就不会重起发动机。

减少燃油消耗,延长发动机保养间隔

自动启停功能能够大幅减少燃油消耗和CO2排放。在一般情况下,节油效果可达5%到15%,具体视运行工况而定。另外,它也有助于减轻噪声和驾驶员疲劳,并延长发动机的实际保养间隔(基于运行时间)。

科尼与沃尔沃遍达合作开发了自动启停技术。特定型号的沃尔沃3B/Tier4i发动机以及即将上市的4/Tier 4f发动机都将搭载这项功能。

科尼起重机为您带来全方位的利益

科尼集团提供工业起重机、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轻型起重机系统、重型叉车以及相关设备的维护、改造、咨询及配件等全套解决方案,每一道环节力求完美,大幅提升客户生产效率。科尼的产品与服务令客户毫无后顾之忧。

科尼集团简介

科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设备专业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各个领域。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CR1V )。目前科尼集团在48个国家的600多个地区拥有超过11900名员工。基于所拥有的强大资源及专业技术背景,我们有信心向客户作出并共同实现全面提升您业务的承诺。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科尼中国官方网站:www.konecranes.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