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首五台自动化轨道式龙门式起重机送抵新泽西州扩建中的环球码头

发布时间:2013-11-27
10月17 日清早,“快乐动力号”(Happy Dynamic) 驶进环球码头,交送了环球集装箱码头订购的 20 台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中的首五台。这批由科尼起重机集团设计制造的巨大起重机在精确的协调指挥下,一一从船上移至码头岸边,整个程序十分壮观,并在 10 月 20 日中午顺利完成。

新泽西州贝永港—10 月 17 日清早,“快乐动力号”(Happy Dynamic) 驶进环球码头,交送了环球集装箱码头订购的 20 台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中的首五台。这批由科尼起重机集团设计制造的巨大起重机在精确的协调指挥下,一一从船上移至码头岸边,整个程序十分壮观,并在 10 月 20 日中午顺利完成。

扩建中的环球码头共订购了 20 台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分四次交货,这五台是第一批送达的起重机,预计环球码头将于 2014 年 4 月扩建工程完工正式启用。

环球码头的员工十分兴奋地在现场迎接新送抵的起重机,工程部副总裁朱利安诺 PeteGiugliano 表示:“过去 18 个月来,本公司与科尼起重机集团密切合作,如今看到第一批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送抵环球码头,实在令人兴奋。这些起重机与其最新的技术将使环球码头在生产力与客户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

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每一台高 80 英尺,载卸吨位 40 吨,可装卸 5 个集装箱叠放高度和 9 个集装箱并列宽度。扩建后的环球码头将备有 20 台这样的自动化轨道式龙门起重机,将集装箱成 10 列一定角度排列,以优化空间利用,方便卡车进出。装卸与追踪软件能指示起重机放置集装箱的确切位置,也能指引卡车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装运集装箱。

环球码头的龙门起重机在设计时已考虑到未来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的操作,并排定维修行程表。这些起重机没有传统的工人操作舱,而是通过远端控制室内的八台远端电脑操作站来操作,操作站配有完善的起重机操作钮键、视频和双向沟通设备,以安全的方式执行集装箱的装卸。

环球集装箱码头装卸集团简介

环球集装箱码头装卸集团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全资拥有的公司,这个基金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金融单位之一。环球集装箱码头装卸集团在北美洲通过三家公司运营四个集装箱码头,分别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港和三角洲港的 TSI 码头系统公司、美国纽约州史坦顿岛的纽约港集装箱码头公司,以及美国新泽西州贝永港的环球码头与集装箱服务公司。在加拿大,TSI 码头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装卸公司,主要在温哥华港和三角洲港提供集装箱货物装卸服务。

环球集装箱码头装卸集团旗下的四个码头与全世界最大的船运公司都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些船运公司选择环球集装箱码头装卸集团主要是因为本公司优质的运营、高水平的客户服务,以及持续的创新扩建以因应未来的成长。

科尼起重机集团简介

科尼起重机集团是世界一流的起重机设备集团公司,服务客户范围广泛,包括:制造业、程序工业、造船业、港口与码头。科尼集团不仅提供有益生产力的起重机设备,同时也提供装卸器具与各种厂牌的工具机。

2012 年,科尼集团的总销售额为 21.7 亿欧元,在 48 个国家设有 626 个据点,共有员工1 万 1,900 人。科尼集团的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板块上市,股票代码:KCR1V。

www.konecranes.com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