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卷扬起重机-SMARTON®荣获十大起重机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3-10-18
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10月14日举行.颁奖现场贵宾云集,行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各大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奖项揭晓.

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10月14日举行。颁奖现场贵宾云集,行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各大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奖项揭晓。

智能卷扬起重机-SMARTON®荣登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的“十大起重机械产品”榜单。

智能卷扬起重机-SMARTON®荣登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的“十大起重机械产品”榜单。

科尼工业起重机运用了桥式起重机应用方面的最重要的创新技术,将机电设计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当今最先进的工业制造技术相结合,形成了这一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 SMARTON®的可靠性是我们的多年经验和长期不懈的设计追求的结果。

很多世界领先工业企业都采用SMARTON®起重机,因为它拥有出色的机械性能、基于软件的智能起重功能和高水平的服务支持。

科尼起重机为您带来全方位的利益

科尼集团提供工业起重机、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轻型起重机系统、重型叉车以及相关设备的维护、改造、咨询及配件等全套解决方案,每一道环节力求完美,大幅提升客户生产效率。科尼的产品与服务令客户毫无后顾之忧。

欲了解更多科尼产品资讯,欢迎访问 www.konecranes.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