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赢得休斯敦港口轮胎式门式起重机及最大的岸边门式起重机订单

发布时间:2013-07-02
2013 年5月,科尼集团获得来自美国休斯敦港口价值5千6百万美元( 4 千 3 百万欧元)的港口项目订单.该订单包括 4 台特超巴拿马型船岸边门式起重机和 3 台轮胎式门式起重机,将成为科尼集团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的岸边门式起重机.

2013 年 5 月,科尼集团获得来自美国休斯敦港口价值5千6百万美元( 4 千 3 百万欧元)的港口项目订单。该订单包括 4 台特超巴拿马型船岸边门式起重机和 3 台轮胎式门式起重机,将成为科尼集团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的岸边门式起重机。

科尼集团赢得休斯敦港口轮胎式门式起重机及最大的岸边门式起重机订单

休斯敦港口是墨西哥湾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该港口拥有 8 个货运码头和 1 个休斯敦航道沿途游船码头,该港口每年有成千上万吨的吞吐量。科尼集团于 2013 年为休斯敦港口制造了第一批轮胎式门式起重机。目前,该港口共有科尼集团交付使用的轮胎式门式起重机 49 台。

休斯敦港口项目部副执行董事 Roger Guenther 表示:“我们很早就和科尼集团合作了,我们希望这些起重机在未来几十年内都保持最高的品质和生产力。”

科尼集团岸边门式起重机总经理 Juha Aatola 表示:我们一直同客户共同努力以取得高于当前行业标准的可用性数据。我们非常高兴休斯敦港口能够选择科尼集团的港口起重机设备。 ”

自 20 世纪 70 年代以来,休斯敦 Barbours Cut 集装箱码头便成为墨西哥湾最大的集装箱装卸设施之一。该码头目前正在进行一个重大的现代化改造项目,使 码头可以持续高效的进行集装箱及货物处理。

Bayport 码头于 2007 年 1 月开放,是美国墨西哥湾当前最现代、对环境最敏感的集装箱码头。充分开发之后,这个国家最先进的码头将拥有总共 7 个集装箱泊位,每年可处理 230 万个标准箱。

该项目包含的岸边门式起重机为半自动并配有科尼的自动控制系统。包含了最新的功能,如船舶剖析系统,控制精准的平衡,倾斜,纠偏系统及 LED光源 ,以提高生态效率。该起重机可以搬运特超巴拿马型船的货柜,集装箱船有 22 个集装箱货柜那么宽。他们起重量为 66 吨,旋臂外伸 64米,双起升运行以实现最大起重量。

可在我们官网上浏览该新闻和下载图片 www.konecranes.com.cn

科尼集团是世界起重行业的领先者,客户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和加工行业、船舶、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 的起重解决方案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为各种品牌的起重机和机床提供服务。 2012 年,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 21.7 亿欧元。集团员工 12,100 名,分布在 48 个国家的 626 处服务网点。科尼集团 是 NASDAQ OMX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KCR1V )。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