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中国服务部获“安全之星”评比冠军

发布时间:2013-06-08
科尼中国服务事业部在中国各个办事处举行了"安全之星"评比活动.该活动根据设定的十项安全指标进行评分,十九个办事处中得分最高者可荣获冠军称号.

一直以来,科尼集团的员工在充满挑战和变数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下开发、建设、运行和维修起重设备。作为全球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供应商,科尼希望所有科尼集团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后能安全回家,因此,“安全”一直处于科尼集团至高无上的地位,也是科尼中国公司管理的重中之重,我们致力于成为起重机行业安全作业的领跑者。

“安全之星”评比冠军证书
证书

自今年起,科尼中国服务事业部在中国各个办事处举行了“安全之星”评比活动。该活动根据设定的十项安全指标进行评分,十九个办事处中得分最高者可荣获冠军称号。冠军获得者将作为安全模范向其他办事处介绍经验,以期将公司安全文化传递到每一名员工的心中,以及生活中。并收获衬衫一件以作鼓励。

 奖品照片
 奖品照片

2013年第一季度冠军得主为:华南区广州办事处!广东办事处负责人杨文彬表示: 安全的实现是要靠团队每一位员工共同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安全工作才能完成的,要常抓不懈。

无论是产品安全还是作业安全、人员安全。科尼中国将一如既往, 在业务拓展过程中不遗余力地推进现场“零风险,零危害”的工作环境。感谢科尼中国员工的共同努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