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中国将于2013年5月23-25日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5-21
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是国际核电界两年一度的重要交流平台.核电展聚集行业领军企业,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紧密地国际交流和极具前瞻性的研讨会,为业内人士沟通交流发挥重要作用.届时,科尼集团将向观众图文展示科尼核电起重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科尼中国热诚欢迎您莅临参观,科尼展位号3D26.

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是国际核电界两年一度的重要交流平台。核电展聚集行业领军企业,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紧密地国际交流和极具前瞻性的研讨会,为业内人士沟通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展会为日本福岛事故后的一次重大国际活动。科尼集团作为核电工业起重设备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届时将向观众图文展示科尼核电起重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

科尼中国热诚欢迎您莅临参观! 科尼展位号3D26。

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设备专业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各个领域,包括制造业、加工业、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提供各种提升您生产力的起升解决方案和各类起重设备及机床维修服务。2012年,科尼集团销售总额达21.7亿欧元。集团在48个国家626个地区拥有12100名员工。科尼集团在赫尔辛基(NASDAQ OMX)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KCR1V)。

科尼集团是核电工业起重设备全球领先的的供应商,我们深刻了解遵循严格质量要求的重要性。除了ISO-9001质量认证,与质量控制程序相关的核安全满足极为苛刻的核质量要求,包括10CFR50 Appendix B。质量控制方案可量身定做,满足各大工厂的特定要求。我们的质量控制方案已由多家独立的评价方审核,以确保满足主要的监管要求。我们的核工程人员中有100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在核能发电厂起重设备工程方面经验丰富,表现卓越。我们是某些管理和咨询组织的成员(如ASMENOG- 1委员会),这些组织是为核能发电厂所用的起重设备设定标准的。所有工作由内部人员完成,包括复杂的抗震鉴定,合规性验证以及安全分析报告。

联系我们: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91弄100号四号楼 200331

联系人: 王江诚 副总经理/核电业务部销售总监

电话: 021-26061110/13818188970 传真: 021-2606 1066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