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中国荣获普陀区2012年度纳税"双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3-04-17
2013年3月1日,上海市普陀区"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工作会议"在区政府隆重召开.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被授予"普陀区2012年度纳税总额百强企业"和"普陀区2012年度区级税收百强企业"双百强称号,科尼中国区总裁谢伟先生出席会议和颁奖仪式.

2013年3月1日,上海市普陀区“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工作会议”在区政府隆重召开。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被授予“普陀区2012年度纳税总额百强企业”和“普陀区2012年度区级税收百强企业”双百强称号,科尼中国区总裁谢伟先生出席会议和颁奖仪式。

自2002年科尼中国成立以来,10年的发展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现在,科尼在中国拥有1600余名员工,4个工厂,全国遍布超过50个服务网点和分支机构,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荣誉的获得将激励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科技引领发展,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和本地市场服务力度,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求实现向卓越企业的跨越。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股东创造利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普陀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