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在印尼赢得了巨额集装箱装卸设备订单

发布时间:2013-03-01
今日科尼与印度尼西亚国有码头运营商 PT Pelabuhan Indonesia III (Persero)( 以下称 "Pelindo III") 签署了一份供货协议.此次集装箱装卸设备订单中包括最新的起重技术,能帮助客户最大化提升生产效率.

今日科尼与印度尼西亚国有码头运营商 PT Pelabuhan Indonesia III (Persero)( 以下称 “Pelindo III”) 签署了一份供货协议。该协议包含 10 台岸边门式起重机 (STS) , 20 台自动堆垛起重机 (ASC) 以及 5 台跨运车 (SC) 。设备将在 2014-2016 年期间陆续交付。目前该订单的总价值尚未披露,但已知超过 1 亿欧元。

科尼

在印度尼西亚政府推出的一个全国范围内的货物运输计划中,旨在利用国家巨大的水道资源改善货物运输。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Pelindo III 将在东 爪哇泗水市 建设一个新码头 -- Lamong Bay ,该码头的开幕仪式预计在 2014 年。

“码头上安全的、从不间断的集装箱运输是我们客户关注的重中之重,就像可预见运营成本对我们的重要程度一样。” Pelindo III 项目经理 Prasetyadi 先生说,“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对和科尼合作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目标是不仅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都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案例。”

自动堆垛起重机 岸边门式起重机

对于科尼集团来说印尼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科尼在这个国家已运营有15 年之久。印尼市场这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科尼将通过其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印尼政府的合作伙伴,并助推其在 2025 年成为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个在印尼交付自动化集装箱堆场的供应商,”科尼市场营销总监 Tuomas Saastamoinen 先生说。“这个巨额订单之所以授予科尼,是因为科尼可以对提高客户生产率做出承诺,通过采用高级的自动化、经过实地验证的起重机技术和当地的支持我们可以兑现承诺。”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地方经济高速发展,所以它的港口对世界、地区和国内贸易来说至关重要,”科尼印尼国家总监 Philippe Richard 先生说,“通过我们在港口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我们对该地区的战略规划,我们十分乐意承接此订单。”

跨运车 现代化集装箱码头

科尼集团在印尼的总部位于雅加达,办事处遍及锡江,泗水, 巴淡岛, 北干巴鲁,棉兰和巴班等地区。 为超过 300 家印尼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客户行业遍及造纸业、钢铁、冶金和港口。科尼在这个地区的产品也囊括各个种类的工业起重机和重型叉车。

此次集装箱装卸设备订单中包括最新的起重技术,能帮助客户最大化提升生产效率。

科尼集团是世界起重行业的领先者,客户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和加工行业、船舶、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的起重解决方案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为各种品牌的起重机和机床提供服务。 2012 年,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 21.7 亿欧元。集团员工 12,100 名,分布在 48 个国家的 626 处服务网点。科尼集团 是 NASDAQ OMX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KCR1V )。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