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及码头

发布时间:2013-01-11

半个世纪以来,科尼集团一直在为最苛刻的应用环境设计和定制重型叉车。对集装箱叉车和正面吊具有如此大需求的场所不多,这包括港口、码头和其他交通枢纽。我们知道如何才能有效地在码头、卡车、铁路车厢和驳船之间搬运空箱和满载集装箱进行装卸。我们利用丰富的知识制造出的可靠叉车在年复一年的运行之后仍然保持无以伦比的性能、生产力和低生命周期成本,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

港口及码头

科尼集团的产品系列提供集装箱叉车、滚装运输车、正面吊和普通货物叉车,以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港口、码头或铁路解决方案。我们的集装箱叉车,包括空箱的和满载集装箱叉车,起重能力为8至43吨,普通货物叉车起重能力为10至60吨。正面吊可以高效地搬运10至45吨的负载。我们提供的正面吊可用于空箱和满载集装箱的搬运、多轨铁路上的拖车和水路驳船的装载。此外,还提供用于钢铁、重型机械、混凝土和类似产品的工业处理的正面吊。

简言之,如果需要采购港口、码头和铁路用叉车,相信我们会为您的运营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