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正面吊

发布时间:2013-01-11

我们的最新一代正面吊是在多年的研发工作以及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在精心挑选的组件基础上构建高性能的现代叉车,而且高效率的燃油引擎即使在低转速下也能形成高转矩。您还可以获得一系列的创新解决方案以简化您的工作。例如,带有可变活塞泵的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它可确保特定起重应用中发动机功率和液压需求之间达到最佳平衡。

科尼正面吊

灵活的解决方案实现更高生产力

科尼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正面吊解决方案。除了传统的港口和联运码头外,我们也向钢铁、风能、核能和石油天然气工业提供正面吊。我们也提供全世界最大的驳船搬运正面吊。

驾驶室设计

我们在操作员驾驶室的设计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在视野、人体工学设计和舒适性方面,我们的机器所配备的驾驶室几乎是市场上最卓越的。驾驶室的设计使得操作员能够轻松地完成所需控制,而且能够一目了然地检查所有的功能状态。这使得操作员能够集中精力,更好地完成货物搬运,因此提高了工作效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