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流程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3-01-11

始终精确定位

科尼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自动转向 码头流程自动化- 定位产品和服务可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水平和驾驶员的工作效率。它确保轮胎式门式起重机按照预定驾驶路线行进,让驾驶员能够将注意力集中于其他任务。有了精确的自动转向 码头流程自动化- 定位产品和服务,集装箱堆场便能够以更高的准确度堆放。这同时也允许更高的堆垛密度,并有助于避免由于松散和意外的堆垛配置而导致的碰撞。

码头流程自动化

码头流程自动化确保精确度

科尼提供具有当前全球最高精确度和可靠性的轮胎式门式自动转向系统 -码头流程自动化- 定位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双天线技术和我们拥有专利的 RAAS 技术相结合 , 最大程度减少信号丢失并提供精度达 ±2.5 cm 的精确定位。我们的 GPS 定位系统是专为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而设计的。它为起重机提供实时的行进监控,甚至在轮胎式门式起重机处于静止时也可进行监控,这是单天线系统无法实现的。

高效的转向控制

我们的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自动转向系统所采用的 GPS 技术可与您的集装箱定位网络连接。您可以为您的驾驶员提供一整套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包括“自动停止”、“自动移动”、“自动慢速下降”和“自动抓取”。

♦一对双频 DGPS 接收器用于提高精度和冗余性能

♦在轨道式门式起重机的每一端配备双 DGPS 接收器天线以精确地进行行进方向控制

♦与包括 AC 传动器解码器的 PLC 系统完全集成

♦驾驶室内的图形化偏离显示

♦自动慢速下降 / 快速斜坡下降可防止过度偏离路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