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中国·2013年CLX环链葫芦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12-13
科尼中国,即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1月3日在湖北黄石举办"2013 科尼集团中国 CLX 环链葫芦新品发布会".

科尼集团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与起重机服务供应商,其业务遍及全球。

科尼集团正引入新一代 CLX 环链葫芦。该产品是在上一代环链葫芦的基础上,加入新的技术,设计理念和现代化的考量,经过重新设计和现代化改良制造而成。新一代 CLX 环链葫芦操作的便捷性大大提升了终端用户的生产效率,在安全性能提高的同时,该产品在使用寿命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提高了一倍!

科尼中国,即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1月3日在湖北黄石举办 “ 2013 科尼集团中国 CLX 环链葫芦新品发布会”。届时,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应邀为您解读中国起重葫芦产品的市场现状和发展;科尼中国的高层及产品负责人将悉数到场,为您全面介绍科尼中国的业务情况并详细介绍 Konecranes CLX 环链葫芦的技术、应用特点以及其如何提高终端用户的生产效率,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

目前受邀嘉宾已超过 100人,几乎囊括黄石当地所有相关企业。发布会现场,新产品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科尼起重机竭诚欢迎各位莅临参加!

科尼集团是世界起重行业的领先者,客户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和加工行业、船舶、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的起重解决方案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为各种品牌的起重机和机床提供服务。2011年,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18.96亿欧元。集团员工11,900名,分布在47个国家的609处服务网点。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CR1V)。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