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公司远程服务改善您设备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发布时间:2012-11-12
TRUCONNECT®远程服务是科尼服务业务中最具创新的代表.完整的TRUCONNECT®系统将在未来提供一整套独特的远程服务, 该服务从周期性数据实时诊断报告, 技术支持到生产监控.

TRUCONNECT®远程服务是科尼服务业务中最具创新的代表。完整的TRUCONNECT®系统将在未来提供一整套独特的远程服务, 该服务从周期性数据实时诊断报告, 技术支持到生产监控。TRUCONNECT®远程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其设备的安全性,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维护保养,评估起重机部件的生命周期。

科尼集团TRUCONNECT远程监控与分析报告服务,通过不间断的数据收集为客户提供其起重机清晰的使用情况。对于客户来说,这将意味着根据起重机真实的使用情况,起重机的维护保养可按计划实施,从而改善设备的安全性,提高效率。起重机真实数据的收集来源于远程连接和编译的网页视图以及通过安全的在线客户端下载的客户报告。该客户端通过实时的起重机关键指标信息收集来提供便捷的起重机历史数据查询。

TRUCONNECT远程监控和分析报告为客户提供三种独特的好处。第一,过载,急停和其他已知的安全问题,清晰地让客户对于可能的纠正措施引起注意,例如进行操作员培训来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生产力。第二,TRUCONNECT基于起重机真实使用情况来进行评估,使起重机能够在正确的时间进行正确的维护保养。第三,客户能知道葫芦的真实使用情况如何?哪些部件预估的剩余使用寿命是多少?并且有充分信心安排起重机维护保养的计划和预算。作为该服务的一项附加值 - 安全警报,例如葫芦过载和其他相关的安全信息能在每次发生后不久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客户。

目前TRUCONNECT远程监控与分析报告可用于CXT®和SMARTON®系列行车。带有安全警报的TRUCONNECT远程监控与分析报告可用于CXT行车。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集团是世界起重行业的领先者,客户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和加工行业、船舶、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的起重解决方案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为各种品牌的起重机和机床提供服务。2011年,集团的总销售额达到18.96亿欧元。集团员工11,900名,分布在47个国家的609处服务网点。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CR1V)。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