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向印尼交付1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8日的消息,科尼集团今年6月份交付的1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RTG)目前在印尼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BICT)运行顺利.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是由印尼四大国有码头运营商之一——印尼港口公司所经营管理的.

10月18日的消息,科尼集团今年6月份交付的1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RTG)目前在印尼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BICT)运行顺利。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是由印尼四大国有码头运营商之一——印尼港口公司所经营管理的。

此前,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曾向科尼集团购买过5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目前共拥有15台这样的机器。科尼今年6月份交付的1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与此前所交付的5台机器在技术上非常相似。在改变集装箱叠加的时候,机器的轮子会随之而转动。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该功能可以减少橡胶轮胎和集装箱表面之间的磨损,从而可以延长橡胶轮胎和集装箱表面的寿命。

橡胶轮胎式起重机的高度可以叠加6+1个集装箱,宽度则能达到6个集装箱加上一个卡车车道。这些橡胶轮胎式起重机的起重力达40吨。

据科尼集团亚太地区的负责人表示,“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能够再次选择科尼作为其可靠的合作伙伴,同时科尼能为其提供最新的橡胶轮胎式起重机技术,我们对此深感自豪。去年,我们向勿拉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提供了5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上个季度我们又向其提供了1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目前这15台机器作业均运行十分顺利。迄今,我们已有超过30台橡胶轮胎式起重机在印尼作业运行。”

据悉,科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 ),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业和加工业、造船业、港口以及码头。科尼集团致力于开发起重设备及服务的行业标准技术。2011年,科尼集团的销售额为 18.96亿欧元。目前该集团拥有11,700名员工,在4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