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为客户带来惊喜

发布时间:2011-10-18
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工程师Manabu Narumi希望确保科尼集团的60+60t半自动特种起重机,能够在各方面满足工资的稿子量要求,并且能一直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图1 科尼集团的60+60t半自动特种起重机

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工程师Manabu Narumi希望确保科尼集团的60+60t半自动特种起重机(图1),能够在各方面满足工资的稿子量要求,并且能一直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Narumi表示:“我们必须对起重机的运行充满信心,我相信科尼集团市可以依赖的选择,因为我们了解这家公司的产品和人员。”起重机担负重任用于移动纸卷的特种起重机可提起超过100t的重量,使所有造纸厂的灌浆部分。科尼集团重型起重机产品管理和营销负责人Hannu Piispanen介绍,南通工厂非常重视起重机的作用。

Piispanen表示:“在南通造纸厂布局规划期间,我们和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就起重机的有效使用进行了多次讨论。安全和成本效益解决方案是的造纸机之间节省了昂贵的纸卷输送机。相反,我们选择了为此专门设计的半自动起重机,并且在固定和选装起重臂上采用拥有专利的安全钩子。南通安装的起重机代表了科尼集团的最新技术。

交付给南通造纸厂的特种起重机还配备了科尼集团开发的智能特性,如摇摆控制、保护区域以及可供操作员监控的自动化定位。科尼集团服务部可提供全天候全球技术支持(GTS),通过互联网监控系统的性能。造纸厂供应商在实施起重机自动化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移动每个纸卷之前,起重机在启动之前需要得到来自库存现场的确认信号。

南通安装的起重机代表了科尼集团的最新技术

Hannu Piispanen介绍道,科尼集团之所以为南通造纸厂提供半自动起重机,是因为该厂需要经济、易于操作并且安全的解决方案。“全自动的解决方案包含起重机的整个造作区域以及一个安全笼,由于这样会影响造纸机的正常使用和维护,我们选择了安全、半自动的解决方案。”Piispanen表示。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南通工厂交付了三台半自动特种起重机、两台手动特种起重机和大约二十台小型工业起重机(图2)。


图2 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南通工厂交付了三台半自动特种起重机、两台手动特种起重机和大约二十台小型工业起重机

开发新市场

南通造纸厂是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该公司正寻求在纸张需求旺盛的新市场谋得发展。王子制纸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zuhisa Shinoda介绍道,南通项目是该公司在发展中的东亚市场阔膨胀业务的重要一步。Shinoda表示:“日本是位列美国和中国之后的全国第三大纸张和纸制品消费国。然而随着人均年消耗量达到饱和,意味着增长减缓,为了保持增长,我们的战略选择了向快速发展的亚洲国家扩张业务。”南通工厂还可能建设第二台造纸机,如果建成,将使该厂的年产能达到82万t。

服务保证质量

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希望将其在南通的起重机维护外包给它认为最能胜任的企业,也就是科尼集团,因为科尼市中国市场领先的起重机服务提供商。Manabu Narumi表示:“我们目前正在服务合同的内容和时间进行磋商,我们最初的目标是达成为期两年的合同。”南通工厂未来的合同将很可能包含全天候值班服务和零配件服务,这个预防性的维护项目旨在使起重机实现零意外停机。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在20多年前从科尼集团订购了首批起重机,当时科尼集团将一批UN3起重机交付给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工厂。初次之外,科尼集团还向富士工厂交付了多台特种起重机、维护起重机和一台自动化仓库起重机,交付的主梁采用12.2m长的集装箱运输,并在现场采用螺栓连接进行组装,此解决方案还在富士狭窄弯曲的路上实现了长梁的运输。前年,科尼集团向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富冈工厂提供了五台配备电子控制室的起重机。在南通工厂的车间里,Manabu Narumi对巨大的特种起重机的测试满怀信心,对于Manabu Narumi来说,科尼集团的品牌就是轻松的代名词。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