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为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1-10-18
科尼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0年,总部位于芬兰,公司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图1 标准桥式起重机

科尼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0年,总部位于芬兰,公司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科尼集团是工业起重机及售后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全球模块化产品平台。目前,公司在全球的12个国家设有生产设施,销售和服务网点遍布43个国家,全球雇员超过9700多名,2009年集团销售额16.71亿欧元。科尼公司使命不仅仅是提升货物,更是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

集团业务领域主要分为设备部门和服务部门。工业起重机部门为各行业提供预先设计的模块化起重机整机和部件,产品包括CXT标准起重机,SMARTON智能起重机,轻型起重机系统(包括XN环链起升机构、XM/XN柔性梁系统、ATB气动平衡器及ATL垂直升降机)等一些列产品,起升重量从100kg~100t。重型起重设备部门为各种加工业、重物搬运业、核电厂、港口、联运码头,船厂和散装物料运输站提供物料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核电起重机、造船起重机、RTG和RMG起重机、重型叉车、集装箱跨运车、空箱堆高机、集装箱定位系统,起重机控制系统等,起升重量从50~2000t。


图2 XN环链葫芦

标准桥式起重机

科尼起重机的CXT桥式吊车能够最大限度地拓展作业空间,提升效率。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负载搬运功能,这也是科尼集团成为业内标杆的关键所在。标准化设计包括单梁或双梁结构,上行或下行式设计,涉及所有工作分类。功能可自选,能够自定义标准起重机,以满足现场作业的具体要求。CXT起重机能够提升800kg~80t以上的货物。CXT起重机在吊钩极限尺寸和净空高度方面都表现非常突出:对已建成的厂房而言,CXT起重机能够减小作业盲区,增大起升高度,从而增加厂房有效使用面积;对新建厂房而言,在既定作业面积的基础上,通过减小厂房的建筑面积,降低建筑标高,使客户能够降低部分基建成本。


图3 智能桥式起重机SMARTON

智能桥式起重机SMARTON

SMARTON体现了起重机技术的又一大创新,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生产效率,降低生命周期成本。SMARTON适用于工业部门,如钢铁搬运和仓储,汽车,一般制造业、电力、车间、自动存储系统和采矿业。根据不同设置,其能够提升30~500t以上的货物。全新的SMT葫芦是科尼集团几十年来凭借自身丰富经验的又一鼎力之作,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图4 ATB气动平衡器和ATL垂直升降机

XN环链葫芦、ATB气动平衡器和ATL垂直升降机

XN葫芦提供颇具成本效益、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最大提升力可达5000kg,并配有众多标准功能,如双速起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挂件按钮控制。另外,还提供多种选择,让客户的环链葫芦加以充分使用。ATB气动平衡器配有的浮动负载单元以及ATL垂直升降机的特有平衡模式使起升物件对于操作人员而言几乎毫无重量, 因而成为协助手动选取、起升、移动和放置物品的最佳装置。它们优化了需要以高精确度、快速、平稳转移物件的工艺流程,进而缩短了生产周期,是汽车工业生产和维修的理想起重装置。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