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科尼起重机ATB/ATL新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10-14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2011 ATB/ATL新产品推介会于近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举办.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踊跃参与.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KONECRANES)2011 ATB/ATL新产品推介会于近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举办。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踊跃参与。会议现场,科尼集团中国区总监谢伟先生和科尼轻型起重机销售总监任冰松先生分别介绍了科尼集团及其新产品ATB气动平衡器和ATL垂直升降机的具体功能和应用。现场工程师并互动解答了听众对于新产品性能及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等各方面的问题。ATB气动平衡器和ATL垂直升降机是科尼集团新推出的高效人性化的负载处理装置。ATB气动平衡器配有的浮动负载单元以及ATL垂直升降机的特有平衡模式使起升物件对于操作人员而言几乎毫无重量, 因而成为协助手动选取、起升、移动和放置物品的最佳装置。它们优化了需要以高精确度、快速、平稳转移物件的工艺流程,进而缩短了生产周期,是汽车工业生产和维修的理想起重装置。ATB以空气压力作为动力源,目前最大起重量为350kg,将来有望达到700kg。ATL分为气动、电动两种,起升能力达到1600kg,扭矩吸引能力达到4000Nm。目前,气动平衡器和垂直升降机被汽车、太阳能、食品和医药行业广泛推崇。


 

作为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与起重机服务供应商,科尼集团在工业起重机领域稳居全球第一的市场占有率。据集团中国区总监谢伟先生介绍,科尼集团每年有超过37万台的保养合同,全球大约有160万个服务电话。自去年7月份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再次成为其亚太总部以来,销售额节节攀生,希望未来三年亚太区占集团的市场份额有望从16%跃升为30%。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