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刀塔性能更加出色

发布时间:2018-06-12
这款产品在缩短机床停机时间方面保持冠军地位已经有近 30 年的时间。这款产品名称是 KM™ 快换式刀柄系统,无论它是你的老朋友,从未了解的一款产品,还是刚刚了解到并对其性能感到疑惑的产品,你都应该好好地了解一下,这款产品能为你的加工效益做些什么工作。

你还在使用标准型的车床刀具吗?现在就可进行快速彻底地更换了!机床刀具正在变得越来越为复杂,快速完成工件加工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长;如果想要提高车间的加工效率,管理者们必须寻求最新的科技产品。令人惊奇的是,可以达成这个目标的其中一款最为高效的产品绝对算不上最新产品 - 实际上,这款产品在缩短机床停机时间方面保持冠军地位已经有近 30 年的时间。这款产品名称是 KM™ 快换式刀柄系统,无论它是你的老朋友,从未了解的一款产品,还是刚刚了解到并对其性能感到疑惑的产品,你都应该好好地了解一下,这款产品能为你的加工效益做些什么工作。

这是因为肯纳金属公司正在重新定义快换式产品的应用规则。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的刀具供应商推出了一个全新的 KM™ 产品线:刀塔快换加紧单元。不仅如此,肯纳金属公司还与全球机床刀具专家 - EWS 刀具技术公司合作,进行该系列 KM 刀柄产品的生产并提供支持。这两家公司合作并计划为各个机械加工厂的 DMG Mori, Okuma, Mazak, Haas, Doosan, Nakamura 机床刀塔配备刀具,随后还会有更多型号的机床。

迎接改变

过去你可能了解过快换式刀柄系统,并且认为这些产品并不适合你。可能是过于昂贵,或者是使用新产品可能太麻烦。这可能就是众多机械加工厂愿意选择与其 CNC 车床匹配的标准型刀塔刀具的原因。»我在 IMTS 和 EMO 机床展上和许多客户沟通过,我认为他们其中 80% 没有使用快换式刀柄系统,»肯纳金属刀柄产品主管 Michael Schuffenhauer 这样说道。»我当时非常惊讶,我认为对于这些加工厂而言,这些产品可以显著提高他们的竞争性。»

刀塔配套夹具装置可以提供这样的机会,通过将标准型的模块式刀塔快换加紧单元替换为与客户 CNC 车床品牌配套的具有快换功能的接头即可实现。这样的机会同时适用于 VDI 和 BMT 类型刀塔,无论其是旋转型动力刀座车刀座,无论是轴向、径向,甚至是带角度的刀柄都可适用。这让快换式刀具的应用忽然变得简洁易用。

刀具总成本也降低了。无需对刀柄的刚性有顾虑。因为 EWS 创建的每个加紧单元都特别适合特定机床制造商的要求,因此这些机床好像是根据 KM 刀塔而设计的。

双工位和偏置式夹具装置具有极佳的应用灵活性,可以满足今天的多轴、多主轴、Y 轴 CNC 车床的应用需求

双工位和偏置式夹具装置具有极佳的应用灵活性,可以满足今天的多轴、多主轴、Y 轴 CNC 车床的应用需求

构建桥梁

»对于任何一家制造业公司而言,充足的加工时间是其生产率的主要贡献因素,»Schuffenhauer 说道。»显然,缩短刀具装刀时间能够确保更多的加工时间,快换式刀柄系统在此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在换刀过程中也会导致停机时间的增加,比如说,当操作员花上十分钟时间在切屑盘中找螺钉的时候,或者是加工过程当中因更换钻头而花费的时间。KM 产品可以避免这些非生产性时间,刀塔快换加紧单元是机床快速换刀系统和机床刀具之间的连接桥梁。»

这个连接性的桥梁既具有良好的刚性,又有极好的灵活性。提供偏心式和内联式夹具装置模型,包括右手和左手安装类型。经过近 30 年的研发,KM 刀柄种类现已非常广泛,包括液压刀柄、ER 筒夹、套式铣刀接头、ID 和 OD 车削装置。夹具装置的尺寸范围也同样非常广泛,接口尺寸范围从 32 至 63 毫米(KM32 至 KM63)。所以无论是车床、车铣两用机床,或是生产小型医疗设备螺钉或用于拖拉机挂车大型轴承毂的多任务加工中心,我们都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刀塔夹具装置和 KM 刀柄。

KM™ 快换式刀柄系统

KM™ 快换式刀柄系统

精打细算

但 KM 到底是怎样的产品,它比同类竞争产品好到哪里呢?对于那些尚未了解这款成熟并广受欢迎的产品的客户,Schuffenhauer 给出了以下解释。»KM 产品在其锥形刀柄部位使用了一对淬硬钢材料的钢珠。在施加夹持力的时候,刀柄被向后拉实现端面接触定位时,其锥体尾端将膨胀。定位基准部分采用少量的过盈配合设计,同时该三点接触设计能够提供高精度的轴向和径向定位性能以及高重复定位精度,同时还可确保高夹持力。简单而言,这款产品是同型号产品中刚性最好,精度最高的快换式刀柄系统。»

也许您已经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了?(或者是再看一次)但同时又担心成本?肯纳金属全球产品主管(刀柄产品) Jay Verellen 指着肯纳金属公司网站上的投资回报率计算公式,将其做为改善机械加工应用效率的量化工具。他指出,在三至六个月的短期时间内实现盈余的投资回报率(ROI)并不罕见,该公司的客户技术支持(CAS)团队时刻准备帮助客户,确保客户实现目标价值。»计算公式也不特别复杂,»他说道。»输入一些例如计时工资的参数,以及每个班次的设置次数,就会很快地得出结果。但你还需要考虑 KM 的非直接效益。刀具设置和加工过程中的换刀操作都非常简便,因此即使是技术不是特别熟练的操作员在操作,也不必担心。应用灵活性也大大增加。这里说的灵活性并不是指刀具和刀柄类型的广泛性(这一点当然也很重要),而是指让你的客户感到满意的可能性 - 如果你可以在 5 分钟内将机床设置好,那么你就可以更加方便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且也不会浪费你的投资。这就是 KM 和刀塔配套夹具装置可以带来的明显效益。»

在全球各个仓储区域存储有多种类型和型号的产品。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