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 16™ -- 经济高效的铸铁端面铣利器

发布时间:2018-04-1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汽车制造商,您一定时时刻刻都在追寻着最好的刀具助您达到效率的巅峰。在端面铣削应用中,能满足这种要求的刀具就是 Mill 16™。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产业中,厂商对高效率和低成本的追求永不落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汽车制造商,您一定时时刻刻都在追寻着最好的刀具助您达到效率的巅峰。在端面铣削应用中,能满足这种要求的刀具就是 Mill 16™。

 Mill 16™

Mill 16™是一款性能一流的面铣刀产品, 不仅适用于 CGI 材料加工, 还可用于各种类型的铸铁材料加工;这款刀具在变速箱、发动机外壳,泵体,以及汽车制造行业、农业,包括重型设备行业的各种零配件加工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在一家引领国产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现场进行的测试证实了这一点。肯纳金属研发的Mill 16™ 在对汽车齿轮箱进行加工时,以每个刃口加工件数超出市场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1/4,可用刃口比市场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超出1倍的骄人战绩彰显了Mill 16™在汽车生产端面铣削应用中无可撼动的优势。

 Mill 16™

Mill 16™是如何实现这一耀眼成绩的呢?这要归功于Mill16™无与伦比的设计。

Mill 16 刀具的核心设计在于一个八边形的双面刀片,八边形的双面刀片有 16 个高效切削刃,从而确保行业内最低的单位工件加工成本。同时,每个切削刃的端面设计有一个高效的断屑槽, 确保稳定的切削过程以及良好的切屑流。夹持刀片的楔块两侧采用类似于倒角形状设计,可以改善排屑性能。

 Mill 16™

在客户进行的现场测试中,在对QT450材质的齿轮箱进行加工时,MILL16D100Z14ON08W刀体上安装了7片ONGX080620SNGP KCK15的刀片。切削速度为288 m/min,与传统刀具相比,降低了主轴负荷,并略微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进给率参数为每齿0.3 mm (1925 mm/min), 转速为917 r.p.m, 切深3 mm, 切宽60 mm, 整个切削过程为干切。在与市场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比较中,肯纳金属的Mill 16™以每个刃口加工20个工件的绝对优势胜出,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仅达到了每刃口加工16个工件;更让人惊喜的是肯纳金属的Mill 16™的可用刃口是竞争对手的2倍!

 Mill 16™加工

此外,Mill 16™的特殊标记也帮助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缩短了刀具的设置时间,确保刚性高效的刀具安装。Mill 16™具有单颗螺钉的楔块式锁紧装置,刀体上的每个刀窝都进行了编号,刀片上的每个切削刃同样进行了编号,从而在刀片的转位操作中确保最大的精度,以及操作的便捷性。

 Mill 16™加工出的部件

在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进行的现场测试表明,这款刀具的性能稳定高效。我们的客户为Mill16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