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宣布由David D. Petratis出任Allegion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tratis自8月5日起上任,英格索兰安防业务剥离上市将按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4-05-22
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宣布由David (Dave) D. Petratis出任Allegion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ave) D. Petratis目前为Quanex Building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X)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egion公司为英格索兰即将剥离上市的安防公司,拥有20亿美元资产.

斯沃兹,爱尔兰,2013年 7月9日——英格索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宣布由David (Dave) D. Petratis出任Allegion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ave) D. Petratis目前为Quanex Building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NX)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egion公司为英格索兰即将剥离上市的安防公司,拥有20亿美元资产。Petratis将于2013年8月5日正式上任,主持新董事会的工作,并按原定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Allegion公司的独立上市工作。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精心挑选,董事会成员对于由David Petratis来领导新安防公司Allegion感到非常满意,”英格索兰首席董事Richard J. Swift说,“他拥有公认的领导才能,丰富的阅历和深厚的行业知识,给了我最大的信心,他一定能带领公司取得成功。”

Petratis自2008年7月起担任休斯顿Quanex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带领这个建筑产品工程材料、部件制造商走过了建筑业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另外,Petratis带领公司取得了稳步成长,并通过收购使公司产品取得了全球领导地位。他还围绕品牌、核心价值、健康与安全等方面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在新成立的Allegion公司,Petratis将通过关注客户、员工和投资者的利益使公司不断壮大,并为公司及其股东创造持久的价值。

“Dave对全球制造业业务、分销、渠道营销及管理有着深刻的理解,”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说,“他在商用和住宅建筑中建筑师和工程师指定的合规、高价值产品的制造和营销方面,是个成功的领导者。我相信他会通过自己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充分发挥Allegion公司在全球安防产业中的潜能。”

Petratis于2003年至2008年间先后担任施耐德电气北美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将北美地区的运营增长了20亿美元,收益翻倍,并成功完成了数次收购。1994年至2003年间, Petratis担任MGE UPS Systems 美洲总裁,并被安永评为2000年年度企业家。

在此之前,他在Square D公司担任高管,Square D公司是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的制造商和销售商。Petratis拥有北爱荷华大学工业管理学学士学位和佩珀代因大学MBA学位。他还是Gardner Denver公司董事。

“Allegion公司的这次机会使我倍感荣幸,并充满活力,” Petratis说,“能够受任来领导这样一家公司,是件令人兴奋的事。公司在为住户、业主及建筑师提供复杂、合规的安防解决方案,以及分销、渠道营销、卓越制造和安防品牌种类创建方面都享有盛誉,这些也都是宝贵的资产和建设基础。我期待着与我们位于世界各地的员工、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一起工作。”

除了Petratis,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的Allegion公司高管团队还包括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atrick Shannon先生和高级副总裁、总顾问兼秘书Barbara Santoro先生。另外,Petratis还将与David B. Burritt、Michael J. Chesser、Carla Cico、Kirk S. Hachigian和Luc Oursel等五位之前任命的董事一起在Allegion公司董事会工作。

关于Petratis即将执掌Allegion公司的新闻是英格索兰今天宣布的两个里程碑事件之一。与此同时,英格索兰还公布了Allegion公司的标识,标识反映了Allegion这个独立上市公司的精神和未来愿景。

Allegion公司的注册地为爱尔兰,北美企业中心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在35个国家拥有约7600名员工,并在全球拥有20个生产基地和分销中心。

Allegion公司将加入这个300亿美元的全球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产业的竞争中,对富有吸引力的发展中市场和新兴科技进行投资,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在关键的细分市场中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建设卓越运营项目,有选择性地进行收购,并在有吸引力的市场和产品领域加速扩张。

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CISA®, Interflex®, LCN®, Schlage® 和 Von Duprin等®战略品牌以及aptiQ®,Briton™,Bricard®,BOCOM Systems™(博康系统),Dalco™,Dexter®,Falcon®,Fusion Hardware Group™,Glynn-Johnson®, ITO Kilit™,Ives®,Kryptonite®,Legge®,Martin Roberts™,Normbau™, Randi™,Steelcraft® 和XceedID®等其他品牌。

Allegion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ALLE。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