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27美元,并重申其全年每股收益展望

发布时间:2014-05-22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日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27美元.

公司第一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为0.27美元,不计重组费用(每股0.02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29美元,而2013年同期为0.22美元

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3%

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营运利润率为5.7%,不计重组费用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6.0%

公司2014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仍为2.95-3.10美元,除去重组及其他一次性成本后每股收益预计为3.05-3.20美元

斯沃兹,爱尔兰,2014年4月23日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日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27美元。

公司宣布2014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为7900万美元(每股收益0.28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7610万美元(每股收益0.27美元),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2900万美元收益(每股收益0.01美元),和890万美元(每股0.02美元)的重组费用。与之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益为 88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29美元)。2013年第一季度净收益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5050万美元(每股收益0.17美元),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3750万美元(每股收益0.12美元),以及2210万美元(每股0.05美元)的重组费用。扣除重组成本,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29美元,同比增长32%(每股增长0.07美元,详情请参见附表)。

“第一季度,我们的营运业绩取得了强势增长,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32%,达到了最高指导值的上限”,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说,“增长策略的有效实施和业务营运系统的持续推行,引领着我们向卓越运营不断迈进,并实现了第一季度利润率同比增长60个基点的目标。这些成果,结合资产配置平衡的策略,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提升股东收益,继续投资于业务长期成功的决心。”

其它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7.23亿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的26.39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美国地区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国际业务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不计汇率增长4%)。

营运利润率:公司第一季度营运利润率为5.7%,2013年同期营运利润率为4.5%。考虑重组因素,调整后的营运利润率为6%,2013年同期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5.4%。较之去年,60个基点利润率的增长得益于销量的增长、生产力举措的收益和定价的上涨,而这些也被通货膨胀和投资支出部分抵消。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2014年第一季度利息支出为52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860万美元。本季度其它收入总计220万美元,2013年同期则为50万美元。

税收: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实际税率为23.3%。2013年第一季度实际税率为7.5%。

第一季度业务回顾

【注:2013和2014年调整后利润率不包括重组费用。详情请参见附表】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特灵和美标 —— 楼宇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0.41亿美元,同比增长4%。预订量同比增长7%。

与去年同期相比,商用暖通空调的销售总额实现了低个位数增长。其中,设备销售额实现了低个位数增长,零部件、服务及解决方案销售额则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本季度商用暖通空调在北美地区同比增长平稳,海外业务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与去年相比,今年第一季度暖通空调全球预订量均实现了低个位数增长。

凭借在所有主要产品上的销售增长,冷王冷藏运输业务第一季度销售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低两位数增长。2014年第一季度的预订量实现大幅增长,订单主要来自于欧洲的卡车拖车和海运集装箱。

第一季度民用暖通空调系统销售额同比实现中个位数增长,所有主要产品销量均有所增长。预订量同比实现低两位数增长。

2014年第一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率为6.4% (调整后利润率为6.6%)。同比增长3.7%(调整后同比增长4.5%),这得益于销量增长、定价和生产力举措,然而这些增长也被通货膨胀和高额投资费用所部分抵消。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空气压缩系统、工具、物料输送、ARO流体处理、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车。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总额为6.82亿美元,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低个位数的小幅下滑。

空气压缩机和工业产品销售额与2013年同期相比有低个位数的上升,并在所有主要区域均有所增长。预订量与去年相比略有减少。

Club Car业务销售额与2013年第一季度相比有高个位数的下降,高尔夫球车的销售额增长被电动车和售后市场销售额的减少所抵消。上述结果受到了因天气因素而导致的生产和运输延迟的影响。

第四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1.6%(调整后利润率为12.1%),去年的营运利润率为14.8%(调整后为15.2%),营运利润率的降低主要归因于不利的产品组合、通货膨胀、高额投资和天气因素导致的生产和运输的延迟。

资产负债表

截至第一季度末,营运资本占销售额的4.4%,2013年同期占比为3.7%。同时,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8.98亿美元和35亿美元。

股票回购

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回购了1300万股股票,约合8亿美元,同时完成了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12月批准的20亿美元回购项目。此外,公司董事会已于 2014年2月5日批准了新的股票回购方案,价值约15亿美元,该方案已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实施。公司计划投入13.75-14.75亿美元用于 2014年全年的股票回购项目。

展望

基于对全球制造业市场的稳健增长和工业市场的小幅回暖的预期,公司重申了2014年的展望。预计2014年全年销售额将比同期增长3%-4%。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达2.95-3.10美元。重组费用预计为每股0.1美元。除去这些成本,2014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3.05-3.20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预计2.75亿股左右的2014年全年平均摊薄后股份数。2014 年全年自由现金流预计约为9亿美元。

2014年第二季度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4%-5%,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1.08-1.12美元。重组费用预计为每股0.01美元。除去这些成本,2014年第二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可达1.09-1.13美元。第二季度的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和约为2.75亿股的平均摊薄后股份数。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公司商用和民用安防业务剥离计划、公司资金分配战略以及 2014年第一季度和全年的财务表现以及实际税率的假设。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的,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可能会导致结果与预期大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我们成功完成剥离上市计划和重组的能力;全球经济形势;市场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他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3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以及公司其他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档案。英格索兰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该数据应被视为遵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希望了解更多非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的信息,请遵照本篇新闻中附带的财务表格。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因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2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

    测试社区